作者namelylike (就是喜歡)
看板chatskill
標題Re: [請益] 怎麼跟借車的人說明白~~~
時間Fri Mar 4 14:31:11 2011
原文吃光。
基本上這是有車人又好的人的共同煩惱(苦笑
遇到這樣的狀況
在下次他要嘗試跟我借車的時候就會先聲明
跟我約好的時間就該還車
不然一開始就別跟我說你要借到幾點
有突發狀況起碼來通電話,不可能連我電話都不知道吧?
再者,借車加油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姑且不論原本剩下多少
每次借車多少補貼個20塊油錢不過分吧?
又可以避免掉騎回車棚隔天發現發不動的囧況...
(某同學A,騎車騎到紅線停車棚,隔天早上發車確定沒有油..全乾了!)
希望我們能給予方便,基於同學一場自然是不在話下
但起碼也把基本該做的事情做好吧?
別再做冤大頭了,攤開來講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69.60
1F:推 RingoV:推這篇!我跟同學借車也都講得很清楚 準時還 還會加滿油 03/04 22:51
2F:→ namelylike:借車也分好咖拍咖,有人跟我借車每次出車都會加滿油 03/05 14:49
3F:→ namelylike:也有人出了至少10次沒幫我加一次油,還差點發不動 03/05 14:49
4F:→ namelylike:所以現在沒有講清楚我都不借,不想自找麻煩= = 03/05 14:50
5F:→ darkfool:隨便找理由搪塞就好了 03/05 21:34
6F:推 Billkai:弄一台要排檔的..借車人數會銳減 03/16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