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vm79 (Olivia)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該怎麼讓人放棄="=
時間Sun Nov 28 21:07:20 2010
不喜歡最近跟我告白的男生,
但是卻又不想失去這個朋友,
如果是男生的話,會希望不要聽到實話還是先說真的就是不喜歡呢?
那個男生的認知就是都還有可能,
但是.....他就不是我喜歡的型所以不可能,
女生如果一直答應邀約最後還是不要交往會不會惹怒人阿
可是一直被約又一直拒絕也滿窘的~~~
又很難跟他直接說出想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56.100
1F:推 baolidab:同樓下大大,但要有失去一個朋友的心理準備。 11/28 21:28
2F:推 Lordskylimit:請直接拒絕...失去朋友總比讓他難過好!! 11/28 22:00
3F:→ shengzhong:把妳的想法講出來,要有什麼準備,樓上有說了 11/29 12:40
4F:→ episold:千萬別直說"你不是我的型"等等歸結到對方的原因 11/29 12:41
5F:→ episold:男生修養不夠好的話99%連朋友都當不成。但還是得明確拒絕 11/29 12:42
6F:→ episold:showard308回的我很同意~~ 11/29 12:44
7F:→ shineline:有什麼理由不想失去他的朋友身分 因為好人工具嗎? 11/29 13:28
8F:→ luvm79:謝謝大家回應,那我就直接說了..不想失去這朋友是因為好不容 11/29 21:57
9F:→ luvm79:易交到一個朋友,總是會有友誼的情感吧!不想輕易放棄 11/29 21:58
10F:推 f29732860:直接拒絕邀約 會比較好過 12/16 12:01
11F:→ YuuTakarai:好奇 為什麼一樓會知道二樓說什麼!? 12/31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