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ORJAZZ (洨天)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如何表達比較好
時間Fri Oct 26 09:55:48 2007
前幾天跟異性朋友出去吃飯
因為本人比較喜歡吃西式 但是我們是吃台式的東西
吃完後她問我這頓飯如何
我就直接說 不喜歡
事後回想覺得似乎表達太過直接 有可能會傷別人心
想請問 如果明明不喜歡這頓飯
該如何說比較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9.223.9.149
1F:→ chamier:不太妙,可能什麼地方有些不對我的味 10/26 10:32
2F:→ chamier:改天,換去吃別的地方看看(悄悄的帶往自己比較喜歡的地方) 10/26 10:33
3F:推 microcarpa:不熟的通通說好吃...熟一點的就說"下次帶你吃更好吃的" 10/26 16:38
4F:→ fbi59440:台式口味還不錯~下次換換西式口味可能會更棒 10/27 00:56
5F:→ fbi59440:不會太直接的說法:先贊同他的想法~再表達自己的喜好 10/27 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