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w20 (Scharfschutze)
站內chatskill
標題[問題] 關於女生使用 對了 這句話
時間Thu Oct 25 22:41:38 2007
唉 宅就是宅
我姊說的都應驗了( ′-`)y-~
好不容易要到MSN
結果
"對了 我要先下了 掰依!"
好像跟好多女生聊天都很喜歡用 對了
總覺的 對了 這句話對我來說已經變成拒絕的意思了
那大家對 對了 的看法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97.196
1F:推 richday:要看上下文才能回答 10/25 23:06
2F:推 unknowname:我有個異性朋友就很喜歡用這句,但幾乎都是拿來開話題用 10/25 23:12
3F:推 brooo:對了 是我開始新話題常用的工具 10/25 23:13
4F:→ unknowname:每當她一說:對了~ 我就知道她有話要說,所以是看人啦 10/25 23:13
5F:推 w75102720529:對了只是岔開話題吧 10/25 23:18
6F:推 dkalan:明顯點是裝傻 有種假裝想到有事要離線 用久了就變成習慣了 10/25 23:43
7F:→ dkalan:畢竟太直接不是女生的習慣 加個開頭而已 10/25 23:44
8F:推 dreamabout:這跟對了沒關係吧 重點是"我要先下了'= = 10/26 00:23
9F:推 gottagokimo:我都是"好啦! 我先去休息了" 每次都會加個"好啦" 10/26 02:41
10F:推 erudite:開新話題用+1 10/26 12:44
11F:推 balawalking:新話題!再+1 10/26 13:22
12F:推 suin7913:對了~你天是不是BALABALA 是個好的開頭= = 10/26 23:26
13F:推 sukuramajan:我都用這個當話題的開頭耶= =a 10/26 23:49
14F:推 fbi59440:對了~~表示他想過或想做一件事~但可能被打斷~突然想起~ 10/27 00:53
15F:→ fbi59440:所以才會說~對了~我要下線了~因為你的關係他本來要下線的 10/27 00:54
16F:推 junzuo:我都用 AAAAAAA.....請問一下 XD 10/27 01:37
17F:推 sky0719:我都是想到新話題的時候都用耶,不過上一個話題還在繼續中. 10/27 04:36
18F:推 d80338:每次聊到一半對方突然說 "對了" 都會有不好的預感= =a 10/28 01:07
19F:→ d80338:因為通常是準備要有求於我了orz 10/28 01:07
20F:推 RolenZ:我也會用對了 不過我都是突然想到事情要說 才會用對了 10/28 12:00
21F:推 asagi:開新話題用+1 10/28 14:20
22F:推 svalen:常常聽到女生都說 真的~真的~真的~~~ = = 10/28 23:32
23F:推 huaroll:對了 不就只是想到個新話題要聊嗎? 11/03 15:19
25F:推 goodjob79826:推~"好啦" 05/31 15:52
26F:→ goodjob79826:每次看到"好啦"都表示對方想下線了 = = 05/31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