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gPJ (JANE)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分組做報告,有組員明顯擺爛,該怎麼辦?
時間Wed Oct 24 20:02:26 2007
是這樣的
這學期有一門課需要分組做很多份作業
結果有兩位組員(C.D)一直推說沒時間
或是因為要參加社團或是打工之類的
每次討論報告都缺席
結果最後報告都是我和另一位組員(B)一起完成的
我覺得C和D真的很過分
每次討論報告都沒到
然後我和B分配好工作之後
叫C和D去做
結果他們卻一直拖拖拉拉
又說不想做那些
最後隨便交一個沒有整理過的文件檔給我
害我熬夜花了很多時間才把報告完成
現在報告出爐了
C和D居然完全沒有找我和B討論報告的事
真的讓我很傻眼
我有把這件事跟老師稍微提過了
目的是想換組員
可是我該怎麼跟C和D講我們無法在同組做報告的事呢?
因為我也不想打壞關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51.35
1F:→ chouchihchou:請老師當壞人,說這組太混~給我拆組 10/24 21:00
2F:推 tony0704:不是說報告都快做好了 頂多請老師婊他們 不過終究會水落ꔠ 10/24 22:16
3F:→ tony0704:石出的 這種事就真的一翻兩瞪眼吧 10/24 22:17
4F:推 tyf99:報告加一段工作分配表,和各員完成比例...圖文並茂的 10/24 22:18
5F:推 dreamabout:這種人真的超多的= = 私下寄信跟助教或老師講吧 10/25 00:42
6F:推 wanderer1412:老師問問就知幾兩重了.... 10/25 01:50
7F:推 heazo:推四樓的作法 10/25 09:13
8F:→ salinnacat:有時候老師連壞人都不當.擺爛.我當初就是用四樓的方法 10/25 12:33
9F:推 wangPJ:謝謝大家 10/25 21:46
10F:推 laputaplanet:跟他們同歸於盡 10/25 23:33
11F:→ kkkyle:會認真的人想必對分數之類也會比較care吧 10/26 02:27
12F:推 microcarpa:為什麼不想打壞關係?打壞關係就是最好的方法了 找老긠 10/26 16:23
13F:→ microcarpa:師反而鬧大 大家都更難看 10/26 16:23
14F:→ levo:若不想打壞關係就是繼續忍阿!要平反就一定會破壞關係~絕擇吧 10/31 03:48
15F:推 zvcx:大學廢物就是那麼多,我還有一次報告都是我做的..很誇張,出 11/17 22:43
16F:→ zvcx:來的分數,居然我最低.. 感覺老師都看人打分數的.. 11/17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