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belungen ( )
看板chatskill
標題[請益]室友的女朋友
時間Sun Oct 21 20:39:56 2007
最近新搬來一個學弟 和我另一個室友B相識
我們三個人住在校外租的房子
學弟常常帶女朋友回來 幾乎每天吧
讓我受不了的不是閃
是他們很吵 笑得太誇張了
前一位室友帶女朋友都還沒讓我們(室友B跟我)那麼不爽
很想要學弟不要帶女朋友回來
請問版友可以提供高見嗎~_~
非常苦惱
因為很難說出口 不知道如何開口讓他知道
小弟先在這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35.234
1F:推 amuro1977:這種事就可以直接說了吧,可是要婉轉的說:厚...你們都 10/21 20:41
2F:→ amuro1977:這麼甜蜜的傳出笑聲,閃光都要穿透牆壁射死我了啦… 10/21 20:41
3F:→ amuro1977:這類比較婉轉的方式,他應該聽得懂,這樣他女朋友也知道 10/21 20:42
4F:→ amuro1977:隔牆有人聽到自己的笑聲。如果這種事不說,笑聲就會換成 10/21 20:42
5F:→ amuro1977:XX聲?! XD 10/21 20:43
6F:→ alonedancing:主要不是女朋友吧 是吵 如果你把焦點放在女朋友 10/21 21:45
7F:→ alonedancing:對方搞不好以為你眼紅 你應該請他跟他女友安靜點 10/21 21:45
8F:→ alonedancing:很可憐地說你有什麼報告要交啊 有一堆考試啥的 10/21 21:46
9F:→ nibelungen:嗯..也是 可是兩個人在一起 很容易就聊得很開心... 10/21 22:58
10F:→ nibelungen:說過幾次.. 我自己都覺得煩了~_~ 10/21 22:59
11F:→ bertrend:如果已經說過幾次了 那應該要想想其他辦法 10/22 00:25
12F:→ joeyrose:直接兔:嘿,學弟,炒飯的時候小聲一點.. 學長孤家寡人一 10/23 10:15
13F:→ nibelungen:謝謝各位的意見! 樓上的老兄..你是不是回錯篇了~ 10/24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