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oubecky (哆哆)
看板chatskill
標題[討論] 話少錯了嗎?
時間Sat Oct 20 01:03:19 2007
我只是不想說話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原來這樣就會被人忽略了
真是不錯
有人跟我一樣不愛說話就在團體中被忽略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77.243
1F:推 otsuka:ME TOO 10/20 22:14
2F:推 budingpor:me too 10/20 22:39
3F:推 miyukieoeo:me too 我同學是說我氣很弱0.0 10/21 00:16
4F:推 BLUEORJAZZ:ME ME 10/23 14:52
5F:推 betrayme:淚推 10/25 06:42
6F:推 KueiCYeYin:me too 10/25 15:04
7F:推 jwee:me too 難道一定要耍憨引人注目= =?! 11/01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