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shigh (金金)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怎麼high起來...
時間Thu Oct 18 01:32:30 2007
我是個很不容易High起來的人
常常就會潑人家冷水 害整個氣氛冷掉
像是朋友跟我分享一個他覺得很好笑的笑話 或者是很白痴的腦筋急轉彎
可是我並沒有好笑的感覺 甚至覺得很無聊
或者是陌生人很熱情的跟我講話 我卻不知如何回應
再加上我臉皮薄 不敢在跟那個人聊天
就變成很尷尬的情況 比不認識還悽慘
我很不想要這樣子 但是也不知道該怎麼正確的應對
這困擾我好久好久好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1.33.82
1F:推 dreamabout:你應該要常常笑 10/18 01:51
2F:推 ioopoo:笑一下就好 太常笑人家也會覺得很白癡 (我就是.... 10/18 02:13
3F:推 kidhsu:我也是太常笑 被當白癡阿....只是該正經的時候正經就好了阿 10/18 02:18
4F:推 rich288719:我也有這種困擾>"< 10/18 10:38
5F:推 snpr:既然是講笑話給你聽,就微笑回應對方嚕,管他冷不冷 10/18 11:17
6F:推 tbc666:一定要high嗎0.0...推樓上的微笑,自然就好 10/18 17:28
7F:推 evart: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就可或笨版 看到大笑的經驗 有的話代表你 10/18 23:42
8F:→ evart:並不是笑不出來啦! 多融入大家 10/18 23:45
我並不是不會笑@@”
我曾經笑的很誇張 連續大笑一節課 笑完通體舒暢全身是汗 肚子的筋痛了兩三天
不過從那之後 我的笑點就變的很奇怪
就可版某些被推爆的文章我覺得還OK不至於捧腹大笑
但是我會為了某些別人覺得無聊的事情(尤其是帶點顏色的)而大笑
而且 笑不是重點
我很難跟著別人一起High
這才是我的困擾@@"
不過很感謝你們很認真的回應 謝謝
※ 編輯: rockshigh 來自: 140.116.117.129 (10/19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