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noire (淡藍色泡泡)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忘了你是誰...
時間Sun Oct 14 11:44:04 2007
記性滿差的 = =|||
有時候走在路上遇到人熱情打招呼
卻對對方絲毫沒有印象
怎樣應對比較好呢?
有哪些禮貌or婉轉的方式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4.14.17.176
1F:→ klimt:直接講個hi就好了 10/14 16:50
2F:→ chamier:我也常忘記人的名字= = 10/16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