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xsrx (金門人)
看板chatskill
標題如何說服我爸....
時間Sat Oct 13 17:44:44 2007
我爸是個公務員..之前因為家裡出點是..。不過後來總是解決了
我媽一直希望我爸在金門(我金門人)買房子..因為我爸薪水都是自己用的..
(她們經濟是分開的..家裡生活費大部分都是我媽出的..我覺得很乾扣)
卻常說沒錢
= =
如何說服我爸買房子啊!!!!(我爸比較聽我的..Orz!!為了我媽好..教教我吧..感謝啊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74.72
※ 編輯: dxsrx 來自: 59.116.74.72 (10/13 17:45)
1F:推 klimt:在生日的時候許願啊 10/13 18:32
2F:→ klimt:第一個願望...我希望把拔馬麻身體健康 10/13 18:32
3F:→ klimt:第二個願望...我希望大家都考一百分 10/13 18:32
4F:→ klimt:第三個願望....不能說....(我希望我們家能有個大房子) 10/13 18:32
5F:推 register:樓上的方法真是.......(笑得沒法講話中...) 10/13 21:04
6F:推 peyton87:我滿喜歡那個廣告說,很溫馨的感覺 10/14 00:10
7F:推 whoopsmygod:金門人推 10/14 04:06
8F:推 YoungAla: 金門人再推 10/14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