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caak (伊薩可)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打電話給心儀的女生要找什麼話題?
時間Tue Oct 9 23:56:01 2007
如題XD 從以前就很不會
總覺得沒什麼原因就打電話給人家會很突兀
而且容易尷尬冷場...
有人可以教教我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75.7
1F:推 darrenforget:我也想學耶,請大大們傳授一些,謝謝^^ 10/10 00:10
2F:推 mywaymywalk:如果是我會說些大便快跑出來了啦之類的話 10/10 00:34
3F:→ linyuzhong:樓上..(汗) 10/10 02:01
4F:推 iaai:跟他說...我喜歡上其他人了 10/10 02:54
5F:→ schnischna:告訴他今天你發生的糗事...他笑了你就笑了... 10/10 14:12
6F:推 henrypetter:我也想學哈哈 10/14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