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teropod (阿龍)
站內chatskill
標題[問題] 她到底想幹麻?!
時間Wed Oct 3 03:08:37 2007
是一個系上的女生 我跟她不熟
但是還算是有一點認識
某天她加我MSN 我的寧靜的MSN生捱就此結束!!
每一次我一上線她就開始敲 一開始還會回
但是聊到最後沒話題的時候她還是會扯一些五四三的!!!!
所以我也沒啥興趣跟她繼續聊 所以有一段時間會假裝人不在
但是她還是會繼續敲(哭) 自言自語!?
我真不知道要怎麼跟她說我快要煩死了!!!!!!
(直接封鎖好像又不太好)
請各位大大幫幫忙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69.190
1F:推 alu99201:封鎖很好呀 是我就封鎖 10/03 06:17
2F:推 qhz:真的不想理她,MSN不要開就好了,不然就換一個帳號. 10/03 09:30
3F:→ qhz:要不然改用舊版的,顯示為離線可能收不到訊息...? 10/03 09:31
4F:推 future74:.....真奇怪 她是對你有意思嗎 10/03 11:31
5F:推 luvhyde30:她應該是喜歡你喔 你就封鎖阿 然後三不五時給她解除封 10/03 13:55
6F:推 Xtreme721:先封鎖幾天 之後再解開 XD 10/03 17:11
7F:推 d80338:重點是她正嗎? 是正妹就不會覺得煩了吧= 10/05 21:46
8F:推 vmsilverwolf:設忙碌 就算被敲也不會有聲音 當作關不掉的視窗XD 10/05 23:32
9F:推 akujiki:是正妹的話,原po就不用煩了 10/06 06:28
10F:推 andycool:他會你有興趣呀 應該感到高興ˊˇˋ 10/15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