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istang (阿山)
站內chatskill
標題[問題] 如何跟班上的轉學生聊天
時間Sat Sep 29 03:53:00 2007
請問一下
班上來的一問轉學生~
長的還滿有氣質的!
我該如何開口跟她聊天呢?
對於一個內向的我
我實在不知該怎麼跟她聊天
請大家指點一下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01.21
1F:→ mygame:什麼學校..中x工工喔? 09/29 14:18
2F:→ christang:不是耶... 09/30 02:29
3F:→ mirror121:文化? 10/01 02:54
4F:推 bluexxx:先找機會坐在旁邊 然後同學也坐在他旁邊 跟同學打電話 10/02 01:55
5F:→ bluexxx:讓那女生知道 記得說 這樣近也要打電話 他女生注意 10/02 01:55
6F:→ bluexxx:下課就可以要MSN了 MSN要到 過2天要電話了 10/02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