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ng1019 (充滿閃光的街道)
看板chatskill
標題[請益] 請教要如何像上班族美女搭訕?
時間Sat Sep 22 19:35:53 2007
請問談話版的版友,在火車上或捷運上常常會遇到一些上班族美女
在欣賞美女(講難聽點就是偷看@@)的時候,常常會被對方抓包,通
常我都是美女沒在注意我這方向的時候偷看,每次都很想跟美女講
話聊天或要聯絡方式,但我每次跟陌生人說話或是在眾目睽睽之下
講話很容易臉紅或耳朵會紅,怕這樣會嚇到美女,我都有爬上面的
搭訕文章,感覺類型不太一樣~~有沒有擅長跟陌生人講話的高手教
教我,要怎麼樣能跟上班族美女搭訕,感謝各位。
我先承認我不帥.....囧
--
閃光害我散光加深
http://www.wretch.cc/album/ying1019
高是高!但沒錢+牙齒長的不好也是枉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93.246
1F:推 AbiM:就是要敢說 反正天天都會遇到美女 先學會怎麼逗女生笑吧 09/23 01:19
2F:→ AbiM:不要怕失敗 09/23 01:19
3F:推 namidairo:美女,給虧嗎 09/23 09:58
4F:推 ying1019:逗美女笑,果然是難招!!禮貌+談吐+運氣,謝樓上兩位指點 09/23 17:16
5F:→ m9521053:先簡單問他要坐到哪呢開始吧 09/24 22:24
6F:推 robinjoe:其實上班族的女生也會很希望有人欣賞的 09/24 23:30
7F:推 rockynation:3F 正解 09/26 13:39
8F:推 ckrom:一直學她的動作~~~當她發現你的時候~~告訴她你有寫輪眼~~ 09/30 02:06
9F:推 freezebboy:樓上.... 10/04 10:57
10F:→ Shockwave:跟蹤一下看她到哪邊上班 有個底之後比較好找話題開口 10/06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