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bshencbsil (章魚燒)
站內chatskill
標題[問題] 怎樣的答謝方不顯客套
時間Fri Sep 14 21:32:30 2007
我一直覺得我在與人應對時
無法讓人感覺到我的道謝是發自內心的
而總讓人覺得客套
要如何應對,才不使別人有這樣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4.56
1F:推 goooeooo:給錢 09/14 23:09
2F:→ ericjohn88:真誠是最重要的,說心裡的話就最真嚕! 09/15 00:09
3F:推 stevenbafa:可以微鞠躬~或是雙手握手~或是擁抱 09/15 01:00
4F:推 Efran:表情也很重要呢! 09/15 21:15
5F:推 albert52:雙手握!!不是代表虛偽嗎? 09/17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