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ko259 (豬木)
看板chatskill
標題Re: [請益] 如果朋友摔壞你的筆電...
時間Thu Sep 6 11:11:17 2007
問你男友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40.42
1F:→ suscym:....可以推文吧 而且這麼舊的古文了...||| 09/06 21:10
2F:→ thinkdog:一行文..... 你摸摸你的良心 好笑嘛? 09/09 21:09
3F:推 somepeople:行文..... 你摸摸你的良心 好笑嘛? 09/10 17:29
4F:推 quinny1945:他唯一的文章就這一篇耶.. @@ 09/10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