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al1986 (羽球的真心人)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如何訓練自己的幽默感
時間Wed Aug 29 02:39:51 2007
我是一個大學生
平常真的不是很多話 喜歡思考
我想要訓練自己的幽默感
我之前曾經去背笑話 有些還真的是反而把場面搞冷了
我背吳宗憲講的笑話 我同學都覺得我在耍冷
真的是反效果
我只是想讓人覺得跟我聊天是一件輕鬆自在的感受
我不想讓人覺得我是一個不苟言笑的人
我該怎麼做
請教大家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16.18
1F:推 stevenbafa:背吳宗憲不如看星爺電影= =~電影有些台詞經典可以接話~ 08/29 03:36
2F:推 a978311:妳也吹簫阿!在下終於遇到同好中人,我有廣州蕭王的稱號呢! 08/29 09:08
3F:推 Aeolia:其實我覺得肢體語言,語調,和誠意比較重要,另外要有原創性 08/29 11:15
4F:→ Aeolia:如何掌握timing也是很重要... 08/29 11:16
5F:→ dream17:如果遇到二樓那種情況 我會不知道該怎麼辦耶 Orz 08/29 14:16
6F:推 jetly:不一定要說笑話吧 你可以試著從接話開始 有時候一句話就會讓 08/29 23:40
7F:→ jetly:人笑了 別怕冷場啦 要敢講 08/29 23:41
8F:→ stevenbafa:遇到二樓那種~吹簫萍不會吹簫~!!~那你會吹什麼= ="" 08/30 00:26
9F:推 icetornado:我覺得說話傳達出一種歡樂的氣氛很有效欸 08/30 00:47
10F:推 ritaerythema:講話帶著微笑 語氣上揚是基本功 08/30 01:27
11F:推 aqaaa:幽默的人不會刻意講笑話吧 比較類似思考邏輯跟 08/31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