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gyykk168 (綠呵呵)
站內chatskill
標題[問題] 臉~~真的藏不住情緒
時間Fri Aug 17 09:35:30 2007
臉~真的藏不住情緒啦
唉~本身是做服務業的,客人直反應說我很少笑啦!
吼~真的絕的好麻煩
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們.....
要怎樣才可以笑口常開勒!
我的綽號.......酷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208.72
1F:推 wnglon: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畢竟這時代最重要是自己的特色 08/17 09:59
2F:→ wnglon:不一定要跟別人一樣,想好自己適合怎樣的個性,再去做 08/17 10:00
3F:→ wnglon:但少數有些話如果你覺得不適合講的話就別講 08/17 10:02
4F:推 fanglove:常接觸好笑的事物(笑話 影片) 就很容易不自覺笑得很燦爛 08/17 11:13
5F:推 bigbro:沒圖沒真相... 08/17 13:00
6F:推 vmsilverwolf:只要去做就好了喔^^ 在鏡子前擺出最棒的笑容 時時提 08/17 14:55
7F:→ vmsilverwolf:醒自己保持這個笑容 受歡迎的人大多常保持笑容^^ 08/17 14:56
8F:推 OPENMINE:我覺得常常說一些口頭禪 EX:酷喔~ 08/17 17:27
9F:→ OPENMINE:多講幾次自己的心情就會變很HIGH XDD 08/17 17:27
10F:→ OPENMINE:還有像是...喔耶 多讓自己保持在發現新大陸的情況中 08/17 17:28
11F:→ OPENMINE:真的天天都是HAPPY DAY >/////< 講到自己都HIGH了起來 08/17 17:28
12F:推 allison110:常提醒自已,臉上要有笑容,假笑也好 08/18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