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lo (狐狸^0^)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需要幫忙的時候才會想到我
時間Tue Aug 14 21:58:41 2007
暑假過後我就要升大三了
有一個問題一直困擾我滿久的
就是我身邊的朋友讓我覺得都是“需要幫忙的時候才會主動找我”
平常要玩、要吃飯、要唱歌都不太會找我
再不就是找不到人和他們去吃飯 才會來找我
我不是介意他們找我幫忙
朋友若有困難 我的狀況許可的話 我是很願意幫忙的
但我不喜歡那種“要幫忙時才會想到我 要玩都不找”的感覺
我是屬於話不多的那種人
也不太會找話題跟朋友聊天
就算是很熟的朋友也常會不知要聊些什麼
也因為這樣
很難打入別人的小圈圈
我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讓他們很少主動約我
如果是的話 有什麼方法可以改變這種現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250.153.29
1F:推 proudszl:重點還是自己要很主動!! 08/14 23:15
2F:→ proudszl:其實我的狀況應該比你還慘 因為人家聊天我根本聽不懂 08/14 23:16
3F:→ proudszl:無從插入 反而就變的很少化 所以要自己多製造機會 08/14 23:17
4F:→ proudszl:或主動去約人 畢竟不是等著 朋友就會自己上門的 08/14 23:17
5F:→ Kaces:要幫忙就會想到你~可見你應該是蠻可靠的人~要試著主動ㄧ點 08/15 02:44
6F:→ Kaces:或試著主動提出邀請 08/15 02:46
7F:推 stevenbafa:XD~我很主動卻有跟原PO一樣的結果~ 08/15 03:48
8F:→ stevenbafa:該幫的幫~加入對話都有~就是沒被約去哪玩樂~= = 08/15 03:49
9F:→ stevenbafa:工作上有問題才來找我問~ 08/15 03:49
10F:推 jimmyyeah:我覺得要讓大家覺得 有跟你一起出去玩會更好玩 這樣才對 08/15 12:59
11F:→ jimmyyeah:主動邀約 但是一起出去時卻沒話可以聊 也挺囧的 08/15 13:00
12F:→ bbd0208:我在想比比較放不開吧.出去玩可以活潑一點.這樣大家才會找 08/15 14:21
13F:推 fanglove:推 去玩的時候要放開一點 不然有人會覺得很掃興~> < 08/17 11:16
14F:推 ideal1943:你跟我好像唷= = 08/18 01:07
15F:推 wen0730:跟原PO一樣 08/19 17:14
16F:→ soleichiro:讓需要你的人,了解到你的重要性,不是只有利用而已!! 08/23 01:56
17F:推 ft767888:就當做在演戲一樣,出糗沒關係!有時候幽默一下自己才對! 08/24 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