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say (她說)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我朋友拉我去直銷~~
時間Mon Aug 13 00:25:00 2007
一個我很久沒見的朋友
我以前有點喜歡他
他找我去敷臉
我直接問他你是不是在做直銷
他也很乾脆的說是
我為了見他就答應了
可是怕他對我推銷產品
請問到時該怎麼拒絕~~~ 才不會傷感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206.201
1F:推 dominik:直銷真的要有很大的熱情...你可以跟他說你志不在此~ 08/13 00:26
2F:→ dominik:如果他跟你推銷產品 你就說你有在做投資 手頭現金不多 08/13 00:26
3F:→ vmsilverwolf:就說用不到之類的也可以 立場要堅定喔 感覺你見他的 08/13 10:49
4F:→ vmsilverwolf:理由 會很容易被他說服... 08/13 10:50
5F:→ vmsilverwolf:突然想到 現金帶夠就好 提款卡 信用卡 都不要帶 XD 08/13 10:51
6F:推 atzkgb:我覺得乾脆別去 存心不良的動機太明顯 08/13 12:11
7F:推 bluesky27:不要去,你跟他說你志不在此也沒用,他們會繼續推銷 08/13 13:35
8F:→ bluesky27:而且我用慘痛經驗告訴你,不要因為喜歡他而去,沒用的 08/13 13:35
9F:推 sawe53:Nx skin嗎 那我推樓上裡面沒什麼人情味 不過態度都蠻不錯的 08/13 20:49
10F:→ sawe53:不過其實去看看不會有什麼損失不會強迫推銷 08/13 20:50
11F:推 Sylar:多看看絕對是好的 看看他怎麼推銷 可以增長知識呢 :) 08/13 20:54
12F:推 atzkgb:增長什麼知識= = 動機不良的邀約能增長什麼知識 08/14 00:03
13F:推 inzan:可以去、但是千萬想清楚再做決定、最好是不要當下決定。學東 08/14 00:42
14F:→ inzan:西長知識是可以的、你可以知道他們的話術是怎麼講、你甚至還 08/14 00:43
15F:→ inzan:可以跟他們打一場辯論賽喔、只是他們很會硬凹、千萬別服輸! 08/14 00:43
16F:→ inzan:剛剛發現有點離題、拒絕的話我是覺得堅決一點、不要讓他們覺 08/14 00:46
17F:→ inzan:得有機可趁、這樣你會很容易影響到自己心理的想法~小心被套~ 08/14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