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x10a (奶油濺兔)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在msn上和女生怎麼聊會熟起來
時間Mon Aug 6 15:05:16 2007
生活上並沒有交集或交集很少情況下要怎麼聊起來呢 感覺聊沒多久就沒有話題了呢
還有要認識到多久約才好呢 且和要怎麼約呢?
ps:搭訕到的女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222.14
1F:推 Cosmoswalker:個人經驗,三次之內聊不起來差不多就可以掰掰了 08/06 17:51
2F:推 tmac0229:同意樓上 08/06 19:51
3F:推 moinwawa:放長線釣大魚...改天撰文之 08/06 22:53
4F:推 icyayu:同意1F 08/08 00:20
5F:→ benso:推1F +1 08/08 10:43
6F:→ cavalierptt:除了身高體重以外,其他都可以先聊... 08/12 00:58
7F:推 Nifebeedo: 沒有交集幾乎很難聊的起來,想辦法製造一些交集吧。 08/19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