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shonshench (只有歐巴桑說我帥)
看板chatskill
標題Re: [問題] 我要認識擺攤的女孩
時間Mon Jul 30 09:30:57 2007
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要請對方幫忙挑禮物之類的
我想都還OK
重點是 挑好以後 結帳以後呢
要怎麼樣才可以跟對方認識阿
這才是重點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74.167
1F:→ ioopoo:一直去絕對會熟 編說是她的東西都很好看XD 07/30 19:52
2F:推 hotfking:自我介紹…表明想要做朋友的意願,不要等她回話,開始問 08/01 00:26
3F:推 hotfking:她一些上班的酸甜苦辣…就閒聊,最後要走時在留對方電話~ 08/01 00:33
4F:推 hotfking:電話要不要…要msn也可以…但是回去不要馬上加,過一兩天 08/01 00:37
5F:推 hotfking:在加…原因有二,一是要讓她覺得你也是一個很忙的人,二 08/01 00:41
6F:→ hotfking:是不要讓她有機會第一時間封鎖你…大置上是這樣 08/01 00:43
7F:推 hotfking:感覺好像回錯對象了…還是原po也回錯文了XD 08/01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