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maha962 (阿狗)
站內chatskill
標題[問題] 如何跟教授相處?
時間Mon Jul 23 07:47:18 2007
自己能力不是很好
要怎麼跟師長相處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84.77
1F:→ yovi:看他的個性是怎樣~ 07/23 14:03
2F:推 quaintness:看你是大學生還是研究生...相處模式還是有差異性 07/23 16:07
3F:→ quaintness:個性比較重要...還到能力..是描述表達能力不好嗎?!XD 07/23 16:07
4F:推 yamaha962:是表達能力不好 07/23 16:20
5F:推 Danno:就說"我表達能力不是很好, 所以說話會慢點, 請教授見諒" 08/08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