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yan520 (小肉...)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請教一個電話的問題
時間Sat Jul 21 10:06:58 2007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想問吧
就是我每次打電話給自己喜歡的女生
但是對方會說"有什麼事嗎?"
通常這時候我常常不知道要接什麼
因為老實說,就真的只是想找他聊聊之類的
但是對方這樣說又不好意思跟對方講沒什麼
所以想請教各位,通常這種狀況怎麼辦比較好
我前面也有找過類似的文章,但是推文的大大只是講一下而已
因為有例子的話我才會比較清楚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200.49
1F:推 tyc5116:"今天天氣真好"------>很多卡通都這樣教....XDDDDD 07/21 10:48
2F:→ atzkgb:接這句話 很有可能是他不想跟你聊 07/21 20:31
3F:推 quaintness:朋友打來,通常是說"幹馬?!"..聽到的答案是無聊想要找我 07/21 21:26
4F:→ quaintness:聊天..煩的時候,就會想叫她打給男朋友,不要打給我 07/21 21:27
5F:→ quaintness:但是最近都是說"問看看我最近好不好"..我還蠻開心的XD 07/21 21:28
6F:→ quaintness:千萬不要說"沒什麼"關心她就主動一點,讓她知道會很窩心 07/21 21:29
7F:推 chiehdis:推樓上的"問我看看好不好~"最近有被窩心到~^^ 07/21 21:31
8F:→ quaintness:但前提是已經是朋友,搭訕無端常打電話應該會被討厭吧?! 07/21 21:30
9F:推 cmms:我打給我朋友開頭就說xxx你在幹麻 然後說今天天氣不錯...뼠 07/22 01:24
10F:推 giga90342:可以說..."想你阿"...如果她對你沒有反感的話通常是會笑 07/22 11:54
11F:→ giga90342:的...但是這只能用在你跟她有一定程度的"熟"才不會有反긠 07/22 11:55
12F:→ giga90342:效果...加油啦... 07/22 11:56
13F:推 inzan:跟樓上所言差不多。個人心得:沒關係就找關係...想辦法攀嚕. 07/22 12:38
14F:推 giga90342:樓上...有同感...推推推... 07/23 19:07
15F:推 menocute:我也是這種人也..你就跟你說想跟你聊天啊..不行啊!! 07/24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