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j2608 (翔翼)
站內chatskill
標題[請益] 該如何和不同人聊天
時間Thu Jul 19 13:36:24 2007
小弟我在百貨公司做小工讀生 各位大大都知道 百貨公司誘惑多
最近看到一個專櫃小姐 很有氣質 很想認識 只是因為覺得專櫃小姐
有點難以親近 自己本身又是小工讀生 所以都不知道要如何跟她聊天認識
很請各位 幫忙指導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16.230
1F:推 atzkgb:難 專櫃小姐眼光高很多 07/19 13:55
2F:→ inzan:有難度...專櫃小姐真的眼光很高...建議是用他們專櫃的問題來 07/19 14:37
3F:→ inzan:起頭,之後他可能就會發現到你,之後便會打招呼,小聊天了吧 07/19 14:38
4F:推 shane74:和她聊痘痘阿,如果你有痘痘的問題,通常她都不會放過 07/19 16:10
5F:推 moinwawa:專櫃小姐真的有點難度 我個人覺得比空姐還難... 07/19 16:41
6F:推 atzkgb:妳約他出去玩 通常得全部買單 高級的單 07/19 18:33
7F:→ sstto:找話題聊天 通常不忙的話 都會理你 不過心態很重要 07/22 08:43
8F:推 giga90342:很難...先變賣你的家產吧...XD 07/23 19:09
9F:→ grence:聊個天也要變賣家產 囧a 07/25 12:43
10F:推 KnightLee:我的經驗是...想辦法找跟他的櫃有相關的話題 聊的途中 08/02 17:54
11F:→ KnightLee:說你是這個百貨公司的工讀生 通常就會開始有互動的聊天 08/02 17:55
12F:→ KnightLee:聊聊彼此櫃的心得之類的 以後就可以大方的打招呼啦~ 08/02 17:57
13F:→ KnightLee:不過這只是"認識"而已... 08/02 17:59
14F:→ KnightLee:其實我不太懂只是想認識跟眼光有什麼關係... 08/02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