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dturtle (唸書技能CD中)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你好沉默
時間Tue Jul 17 14:17:31 2007
「你好沉默喔!」
大概是別人最常對我說的一句話。
我是真的口才不好,不會裝熟,也不太會接話題
聽到這句話的反應也通常是...
「喔。」 「恩。」 「好像是耶。」 「......」 「哞哩喜咩安怎啦 =_=凸」
對於這句話,有人有想出甚麼妙答嗎?
(雖然我也知道,認真去裝熟才是根本解決辦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1.63.151
1F:推 atzkgb:我想你要跟些流行 才有話題可以聊 大家喜歡做什麼就跟著做 07/17 14:59
2F:→ atzkgb:還有 去學些 禮貌應對方式 但這不是看書可以學的 07/17 15:00
3F:推 atzkgb:去模仿別人 講些你可能認為是廢話的話 07/17 15:02
4F:→ laura4:酷阿 多看書培養人文社會藝術各方面的基本常識 07/17 15:50
5F:→ laura4:自己快樂就好 別太在乎別人 人生目標個人風格很重要 07/17 15:52
6F:推 atzkgb:樓上跑錯版了吧= = 07/17 16:00
7F:推 atzkgb:自己快樂就好 別太在乎別人 我從來就不認同這句話 07/17 16:04
8F:→ madturtle:好像都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T_T 07/17 16:07
9F:推 atzkgb:那就四樓的前面兩個字 這樣就很不錯了= = 07/17 16:14
10F:推 Missio:我也常被人家這樣講 也只能尷尬的啦 07/17 16:57
11F:推 microair:我也偶爾會被這樣講,但通常是因為打從心裏不想跟對方打ꔠ 07/17 18:15
12F:推 microair:交道。 07/17 19:19
13F:推 miyuki515:多看一些新資訊吧,有自己喜歡的東西,遇到同好就可以暢所 07/17 20:38
14F:→ miyuki515:欲言,有好奇心一點囉~~~對於別人以及自己 07/17 20:40
15F:→ Camio:古有銘訓 沉默是金 如要我開金口 付我錢吧~ 07/18 11:31
16F:推 francedoll:推樓上...^^" 07/18 19:00
17F:推 e2710:可以去找看看一些教導談話技巧的文章唷~ 07/18 22:01
18F:推 MPF:沉默..沉默的糕羊.換你了 07/19 22:39
19F:推 quaintness:沈默是金 雄辯是銀...自己高興就好.朋友這樣問很怪 07/20 10:33
20F:推 beetle316:沉默也是可以有幽默的啊 07/25 12:40
21F:推 p04030201:敢問樓上 這是要演默劇嗎 07/30 0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