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00cmLP (# ̄□ ̄)
站內chatskill
標題[問題] 要怎麼坐?
時間Sun Jul 15 22:51:13 2007
如果單獨跟異性同學出去(彼此都有點熟)
常會遇到坐下來休息或吃東西的情形
大家比較常坐的是
1 2 3 4 5
OX | OO | OX | OOX | OXO
XO | XX | OX | |
O代表人坐的地方,X代表放東西的地方
1,2,3是桌子四人坐
4,5是一排的那種座位
5種裡面哪種坐法比較好?
我都坐1或5比較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19.67
1F:推 inzan:看你是否有想進展吧, 如果不想再熟下去, 自然是隔絕開吧... 07/16 01:42
2F:→ inzan:若是想再熟些, 那可以坐成讓彼此都看得到對方又方便舒適聊天 07/16 01:45
3F:→ inzan:的位置.個人是推薦3為佳.一排的話可以坐4.可以增進彼此的關 07/16 01:48
4F:→ inzan:係, 又方便聊天, 算是比較好的. 1,5的話感覺像是刻意保持一 07/16 01:50
5F:→ inzan:定的距離,可能出於禮貌,不過對方怎麼想就真的不一定了... 07/16 01:54
6F:推 inzan:我曾經跟閃光在M看過有人坐2,然後男的就很方便上下其手= = 07/16 01:56
7F:推 cooji74115:2.4吧 1.5感覺就是有段距離 07/16 02:05
8F:推 fuyuchann:3 07/16 15:44
9F:→ gudan:坐旁邊方便聊天,對面大眼瞪小眼會尷尬。 07/17 15:57
10F:→ yacatcat:如果有興趣那我覺得照很紳士的方法做但又不要離太遠會比렠 07/18 09:45
11F:推 Challin:3 07/26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