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shonshench (只有歐巴桑說我帥)
看板chatskill
標題Re: [問題] 要怎麼進行下一步阿
時間Sat Jul 14 14:23:45 2007
事情有新的發展
昨天她要回家
還有特地留言給我
擔心我沒有吹風機可以吹頭髮
我蠻驚訝的
現在已經回留言給她
約她下星期去看電影
接下來我該怎麼做
比較好呢
另外就是
有什麼方法可以比較自然問到
對方有沒有男朋友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77.17
1F:→ minianki:我覺得你太急了吧....這樣女生會反感.... 07/14 16:11
2F:→ koshonshench:真的嘛 可是留言已經弄了耶 我來不及攔截 怎麼辦 07/14 16:52
3F:→ fighter306:這個比較適合去CATCH版吧XD 07/14 19:45
4F:推 pk531531:你應該要先了解她的作息吧......這樣比較好 07/14 22:55
5F:推 CJim:不知道你說的留言是手機的還是msn或是在你門口貼一張紙條呢? 07/16 01:55
6F:→ CJim:如果對你沒有特別的感覺 應該不會特地用手機傳簡訊關心 07/16 01:57
7F:推 viresworld:感覺真的有點急了...不過也不一定不好啦!加油吧!! 07/25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