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shonshench (只有歐巴桑說我帥)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要怎麼認識其他房間的朋友呢
時間Fri Jun 29 20:18:02 2007
現在自己一個人住外面
在同一層樓中有另外一個女生也是單身自己居住
想要去認識
請問有什麼樣的方法比較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78.183
1F:→ pan0531:借東西 然後買飲料報恩 接下來自由發展 06/29 20:55
2F:→ koshonshench:樓上 要借什麼阿 獨居男生跟獨居女生有什麼好借的 06/29 21:01
3F:推 ShadowWind36:吹風機 檯燈啊 生活用品能想出合理理由的都ok嘛!? 06/29 21:16
4F:推 koshonshench:可是突然這樣去 女生很防備吧 回請飲料以後 06/29 23:15
5F:→ koshonshench:就不知道還有什麼機會再去講話阿 06/29 23:15
6F:推 woods0598:製造樓梯間相遇的機會 例如倒垃圾等 遇到多次以後先點頭 06/30 01:40
7F:→ woods0598:她應該也會跟你點頭 因為看過你麻 之後就靠自己八 加油 06/30 01:43
8F:→ woods0598:記住慢慢來比較快 放長線釣美人魚 顆顆XD 06/30 01:45
9F:推 maiuko:我同學(正妹)就是這樣被樓友(不帥不高)追走的 06/30 13:32
10F:推 koshonshench:樓上的大大 請幫我去請教一下方法可以嗎 拜託了 06/30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