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limit (○迷你極限●)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語調
時間Fri Jun 15 19:40:35 2007
自己有過幾次上台報告的經驗
但是 每次都有同學私底下跟我說
他聽我報告時候的語調
會讓他很想睡
我自己是都不覺得 =.=a
關於這方面該如何改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100.131
1F:→ dodecahedron:多練習~~講重點...投影片再做好看點...搞笑一點 ^^ 06/15 20:29
2F:→ dodecahedron:其實要看你自己的情況~~最好能常看別人報告或演講 06/15 20:29
3F:→ dodecahedron:試著找出別人的弱點.ex沒看觀眾,廢言說很多,贅詞很多 06/15 20:30
4F:推 ray110411:首先自己要high起來 聽的人才不會想睡 還有多想些笑點吧 06/15 21:05
5F:推 dreamabout:不容易搞笑的話 練習提高語調 聲音要變大變小 06/15 21:24
6F:→ sunnyboy28:充實你的內容,平實的表現也可以透過充實的內容吸引聽眾 06/16 14:23
7F:→ polarbb:隨然有點麻煩,但是可以錄起來,自己聽聽看感覺如何.. 06/16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