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ga1229 (dragons)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搭訕時的第一句話
時間Fri Jun 15 01:42:12 2007
我是一個害羞的人
想問問大家都怎麼跟人搭訕呢
有什麼特別的說話技巧嗎
大家通常都會用什麼當開場白呢
第一句話很重要吧
大家都說啥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98.44
1F:推 p23j8a4b9z:Yo,What`sup 06/15 03:07
2F:推 dodecahedron:哈~~~~``推....What's up ^^ 會交到黑人吧 XD 06/15 15:29
3F:推 shine37:口以嗎???口以嗎??口以嗎?? 06/17 13:27
4F:→ yenroo:How You Doing~ 六人行的Joey搭訕大絕 XD 06/17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