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gie0131 (花木九里熊)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如何跟原住民女孩交談
時間Wed Jun 13 18:56:28 2007
我覺得這問題困擾好久,我第一次問她你是原住民嗎
她很禮貌性回答是,後來我問她是哪一族?
他說他是排灣族,她又說怎樣?(有帶點殺氣,眼睛瞪的有點誇張)
我再婉轉性回答那妳一定是公主
她就笑笑搖搖頭,我知道這是史上爛的搭訕方法
我可沒有種族歧視,請幫我解決這問題
我只是要做朋友而已....沒其他意思
--
小虎!不要擋住兄弟我吸你的大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62.2
1F:→ mcgrady12336:用原住民語吧~~~ 06/13 20:15
2F:→ kamer:每句話最後一個字都加一個"啦" 就很有親切感了 06/14 02:23
3F:推 sundoll882:我實在是不了解你的明白的啦! 06/14 09:51
4F:推 tttxxx:問她 妳們是不是都騎山豬 打飛鼠 06/14 12:39
5F:→ tofuflower:我覺的對不熟的原住民朋友這樣說話很沒禮貌.... 06/14 13:38
6F:推 biggie0131:不要害我被出草 06/14 23:08
7F:推 misakeo:我覺得跟普通人一樣聊天就好啦... 06/15 06:49
8F:→ misakeo:其實也有些原住民不喜歡提起這個身份問題 06/15 06:50
9F:推 Kage2005:交朋友嘛.. 問他要喝祕魯還是阿比啊.. 06/15 14:48
10F:推 maxyng:你在交台灣朋友的時候,會問他是哪一族的嗎?閩南族或客家族 06/15 16:08
11F:→ maxyng:嗎? 06/15 16:09
12F:推 oscmo:把秘密武器:小米酒 哪出來就對的啦~ 06/15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