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fl5b (鳳梨)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告白後的尷尬
時間Thu May 31 19:09:30 2007
我想要問一下
如果有一群人去唱歌
然後A然和B女告白...
如果B女回答我們不可能,或是不答。
這時候該怎麼辦?
裝沒事,繼續唱歌!
還是...
而且!! 這一群人都是同班的...
請高手回答
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2.203
1F:推 alonedancing:很...爛的時機。哪有人告白找一堆人在場的時候啊? 05/31 19:45
2F:推 SKY0709:馬上點愛拼才會贏 唱完之後再告白一次 XDD 05/31 20:58
3F:推 geek3638:馬上裝喝醉......隔天說忘光光了 05/31 20:59
4F:推 question765:也是裝醉...隔天裝傻 05/31 21:33
5F:推 afl5b:都是同班的,而且很熟,所以才想找這個機會... 05/31 22:09
6F:→ afl5b:一群人指的只有5個人... 05/31 22:10
7F:→ afl5b:而且下禮拜畢業考考完就各自飛,所以才想找這機會... 05/31 22:10
8F:→ imrt:點首情歌對著他唱,大家會起鬨把你們湊成對, 06/01 00:53
9F:→ imrt:然後看女生的反應,如果不願意就算了。不然就日後發展囉.. 06/01 00:54
10F:→ imrt:不過對著他唱不用人靠近,只要眼神就好了.. 06/01 00:55
11F:→ sunnyboy28:在這種情況,先散會,再各別安慰,不然,就等散會後再告白 06/05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