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pa0926 (papa0926)
看板chatskill
標題Re: [請益] 有個黑人問我...
時間Sat May 12 20:10:13 2007
其實
我比較喜歡跟黑人交朋友耶
因為我覺得 他們長的比較可愛
部是很喜歡白人太深的輪廓
感覺很深沉
而且我很想知道 黑人的腳底是不是白的????
※ 引述《halfnk (幽嵐烈)》之銘言:
: ※ 引述《apahsu (悶)》之銘言:
: : 有個黑人問我...
: : 「黑人與白人同樣在台灣,
: : 為什麼白人都很多朋友,而黑人卻不容易交到朋友?」
: : 請問如果是各位會如何回答他呢?
: 我會跟他說
: 比起東南亞來的偏黑膚色人(滿街跑)
: 我還比較喜歡跟黑人交朋友
: 誰叫黑人在台灣少
: 一起走在路上多屌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15.225
1F:推 smallapig:腳底板我不清楚..我只知道牙齒是白的 05/12 20:29
2F:→ geek3638:手張跟腳底都是白的 05/12 21:00
3F:→ geek3638:掌 05/12 21:01
4F:推 BinNu:白腳底.. 05/19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