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gkk8877 (4042)
看板cat
標題[問題] 冷凍生肉泥
時間Wed Jun 21 17:09:23 2017
想問一下
餵主子們吃這個應該還ok吧
不曉得有沒有版友們有餵過
http://i.imgur.com/EJ7XVwh.jpg
避免廣告嫌疑已將店名剪掉
說是切割牛肉羊肉時剩餘的碎肉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Sent from my Nokia33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195.24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t/M.1498036167.A.67B.html
1F:→ rockwind: 肉品有檢驗嗎?有營養分析報告嗎?需要添加營養品嗎? 06/21 17:17
2F:推 ohmco: 當零食騙水應該沒問題,不要當正餐 06/21 17:59
3F:推 leeapplewin: 這種裡面聽說會有碎塑膠 06/21 18:22
4F:→ tara790111: 之前在試做零食有買過,覺得品質不是很好... 06/21 18:53
5F:推 sunny476: 如果是給生食不要用這種,弄熟應該還好 06/21 21:38
6F:推 cegirl: 切割剩餘的肉通常是肥肉或筋吧?切割衛生也不清楚,人會 06/21 23:00
7F:→ cegirl: 煮熟還好,貓狗吃生的如果不衛生還得了!建議找專業的生 06/21 23:00
8F:→ cegirl: 食廠家,營養成分都配好了,其實有時候比主食罐還便宜 06/21 23:00
9F:推 gagagaga: 不建議買碎邊肉,幾乎都肥油 06/22 00:25
10F:→ BreakingBad: 覺得這種不太好 加上衛生 06/22 10:25
11F:→ arihanta: 不建議買這種肉 原先都是要丟掉的下腳料 衛生堪慮 06/22 14:56
12F:→ arihanta: 這商人可取之處是有把肉的來源告訴你 06/22 14:58
13F:→ arihanta: 但不構成向他購買的理由,因為這種切邊剩肉品質都很差 06/22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