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dlechild (潔白無瑕蘋果光)
看板cat
標題[心得/其他] 我的多多桑離開我了.(火化相關)
時間Sun Apr 27 01:05:09 2014
昨天晚上一如往常的返家留下三隻貓咪顧家。
剛剛回家的時候打開門沒有老大在門口打招呼,
轉進去房間,發現多多桑倒在落地窗前...叫他兩聲連看我都沒有...
我很驚嚇,衝上前看身體已經僵硬...我的寶貝離開我了....
我現在只想知道他走的時候到底有沒有很痛苦....
現在有兩個主要想求救的地方,
因為覺得心得之後沒有適合標題就先選其他了。
1.我到底要不要把多多桑送解剖,
若沒有解剖我一輩子都不知道他怎麼了,
但我要讓他在辛苦一次嗎?
2.台南這邊有沒有比較有口碑的寵物火化或者是過是處理?
我剛剛有看到有樹葬,但是很擔心他若干年後倒掉
火化骨灰方面要怎麼辦...
心裡面好亂,邊打邊哭..若語意不詳請大家多多包涵...
http://ppt.cc/6lBa
多多桑,媽咪對不起你。
請大家幫我祈禱,多多桑到天堂當個小天使。
多多桑到天堂當個小天使,不痛不苦沒煩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87.51.224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cat/M.1398531912.A.68A.html
※ 編輯: idlechild (203.187.51.224), 04/27/2014 01:08:15
1F:→ erty:我家的貓是火化磨粉之後我領回來自己種... 04/27 01:12
2F:→ gengar6307:如果覺得不是高齡 自然年壽到了 建議還是調查清楚 04/27 01:19
3F:→ gengar6307:免得家裡其他的貓口日後也突然... 04/27 01:19
4F:→ idlechild:8歲...應該不算高齡吧,不過有要把另外兩隻貓口抓去檢查 04/27 01:22
5F:→ jeny721:眼睛好黃會不會是黃疸沒發現,我之前的貓也是這樣走了 04/27 02:10
6F:推 anidiot:要怎麼看黃眼睛貓咪黃疸 好像可以看耳朵? 04/27 02:17
7F:→ anidiot:2月的健康檢查後來有做嗎 04/27 02:18
8F:推 windy1119:英短美短等體系的貓常有心臟問題,如果沒有一些特別狀況 04/27 02:48
9F:→ windy1119:也可能是心臟病造成的 04/27 02:48
10F:推 pennew:我會當做緣份到了。你讓他去吧!不要解剖 04/27 09:07
11F:→ idlechild:後來有去抽血,肝指數比較高 其他還好..也有吃藥控制下 04/27 09:54
12F:推 chabumei:拍... 04/27 10:08
13F:推 orangecat01:原po拍拍 04/27 14:07
14F:推 S0CK:拍拍 他知道這輩子你有多愛他多疼他這就夠了~ 04/28 11:11
15F:推 sagreetiya:原po拍拍 希望多多桑在天堂開開心心 04/28 11:59
16F:推 comono:多多桑到天堂當個小天使,不痛不苦沒煩惱~ 04/28 17:13
17F:推 shinjuku:多多桑到天堂當個小天使,不痛不苦沒煩惱~ 04/29 02:56
18F:推 chiopin:多多桑到天堂當個小天使,不痛不苦沒煩惱~ 04/30 0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