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nku (冰庫)
看板cat
標題[心得/抱怨] 居然有醫生建議做去爪手術
時間Fri Mar 14 23:04:34 2014
先跟各位說聲抱歉,因為我現在情緒還沒有平復,
所以可能敘述會有些贅字或是不清楚..
我在前陣子把三隻貓寄養在A家,
因為其中一隻貓只愛我男友,跟我很不親,
但我男友又剛好出國工作要到四月才會回來,當我要把他們帶回來時,
A家的縫隙太多,花了很多時間都抓不到貓,還把他嚇到閃尿,
於是我跟A討論了一下之後,A說先叫我帶兩隻抓得到的回去,
剩下那隻他會繼續幫我照顧一直到我男友出差回來再抓。
結果今天留在A家的那隻貓,在跟A玩的時候可能是玩到腦羞,
生氣之下就把A抓傷了,A才想到貓也很久沒有剪指甲了,
不過貓連抱都不給抱了更何況是要剪指甲,於是就打給附近的獸醫院詢問,
因為抓不到貓,所以醫生說只好到府麻醉剪指甲,
結果他居然建議A那麼有攻擊性的貓還是做去爪手術比較好,
A因為不清楚去爪手術是什麼意思,於是就打電話問我意見,
我聽到當下超錯愕的,我的那隻貓是兇了一點,但從不會主動攻擊人,
只是因為貓咪不給抱不給剪指甲,勉強牠做不喜歡的事情會生氣,
就算是很有攻擊性嗎,就有必要把他的爪子都去掉嗎??
更何況都什麼時代了,怎麼還會有獸醫去建議人做這種殘忍的手術。
但我跟A不熟,所以沒詢問太多關於獸醫院的事情。
好險A已經抓到貓,只等我明天一早過去接貓,也許就能知道是哪家獸醫院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83.57
1F:推 ianlblt:這樣我們家某一隻應該也會這樣被建議....他去醫院要四個人 03/14 23:18
2F:→ ianlblt:壓制他還不一定壓制的住的... 03/14 23:18
3F:→ beanku:i大家的貓好猛 我家那隻去醫院都超沒膽的 不過在家整個就是 03/14 23:31
4F:→ beanku:皇太后 又很聰明 知道人要抓他就馬上逃走= = 03/14 23:31
5F:→ ianlblt:真的,好家在我去的醫院不怕兇貓,有時候想說要轉院想到這 03/14 23:35
6F:→ ianlblt:隻就覺得算了(大笑) 怕被醫院轟出來XDDD 03/14 23:35
7F:→ Dusha:怎麼會有這種獸醫...應該叫他看管教惡貓QQ 03/15 00:28
8F:推 Jossie:什麼醫生啊 沒技術怪貓兇(那動物園或保育動物怎麼辦?) 03/15 03:25
9F:推 ellenmusic:麻煩請讓大家知道這家醫院跟醫生是哪位,我們絕對不去 03/15 06:06
10F:→ ellenmusic:!!! 03/15 06:06
11F:推 Ekueku:我家的去醫院就怕的整隻縮起來,抱出外出籠還會想溜回籠子 03/15 09:10
12F:→ Cruel2:管教惡貓中有貓的指甲套 那個會不會好一點? 03/15 09:46
13F:推 season002:我覺得會建議去爪和割聲帶的人,完全不配當獸醫 03/15 10:49
14F:→ season002:請他先把自己的腦袋剁掉再來談去爪的好處 03/15 10:50
不好意思,我目前還是不知道醫院的名稱,
去了A家附近晃半天還是沒看到有什麼獸醫院...
目前只能跟各位說是在嘉義市><
※ 編輯: beanku 來自: 36.238.83.57 (03/15 11:48)
15F:→ ianlblt:欸疑~? 我也在嘉義市XDDD 03/15 12:29
16F:推 micasssh:推season 03/15 12:54
17F:推 wrcpzj:講什麼鬼!!!(失控) 03/15 15:27
18F:推 anyaa:嘉義有這種獸醫院嗎(大驚 03/15 18:55
season大說到的割聲帶,在A家附近鄰居養的狗狗真的有割,
當時我聽到也覺得非常不可思議,但我男友說那隻狗很老了,
不曉得是不是在他還小的時候就割的,
可能十幾年前獸醫還沒有這種對動物的憐憫所以也幫忙開刀,
我也不能確定是不是跟我遇到的是同一位獸醫師,
只是現在還能聽到那麼荒謬的建議真的讓我很生氣= =
※ 編輯: beanku 來自: 36.238.83.57 (03/15 19:44)
19F:→ ianlblt:好想你直接說A住哪附近喔....>< 03/15 23:54
20F:推 dacegirl703:建議這種事情的人 怎麼不先自己去嘗試看看 03/16 00:13
21F:推 Lunation:擔憂啊,這種獸醫。 03/16 08:45
22F:推 pinkwind:我沒聽過哪個不認識的獸醫做上門服務的,尤其只是剪指甲 03/18 01:32
23F:→ pinkwind:懷疑是不是打給類似寵物美容那一類,或你朋友片斷找到資 03/18 01:33
24F:→ pinkwind:訊想試探看看你? 03/18 01:34
這我就不知道了...或許也有可能吧!!
我會請我男友回國之後再問清楚一點的
※ 編輯: beanku 來自: 36.238.195.229 (03/18 21:03)
25F:推 officina: 我看"管教惡貓" 覺得傑克森可以很平靜的跟去爪主人講話 05/03 17:20
26F:→ officina: 我覺得他這一點很厲害 喜怒不形於色 很平靜的管教惡主 05/03 17:21
27F:→ officina: 基本上我不懂發明/實行這手術的人的(然後整天喊人權?) 05/03 17:24
28F:→ officina: 所以他講話or抗議就毒啞他 走路or抗議就打斷他的腿? 05/03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