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lah (kiki)
看板cat
標題[心得] 不推的動物醫院(高雄鳳山)
時間Wed Jan 1 22:59:35 2014
最近家裡貓咪生病
去了一間朋友推薦的動物醫院
吃了第一次藥(藥粉)
醫生給了針筒說加水稀釋餵貓喝
結果貓咪狂吐口水泡泡><
後來上網發現大家推薦膠囊及餵藥器
打電話問醫生,醫生說可提供膠囊給我自己裝
晚上再去拿藥時,醫生已經裝好膠囊
本來還覺得很貼心
於是我問了:請問膠囊要怎麼餵?
醫生跟醫生娘馬上變臉
醫生在我面前大聲說:她根本就不會餵膠囊阿 自己在那邊亂想方法!
(聽到這我都傻住了)
醫生娘:是妳說要膠囊我們才給妳膠囊的!那妳回家自己把藥粉到出來。
於是我再問:網路上說有餵藥器
醫生娘說:…妳去大間的動物醫院買
醫生說:貓咪沒有在吃膠囊的,都吃藥粉,妳給貓吃他才不要勒
我:可是他吃藥粉一直吐泡泡
醫生娘:有些貓就不吃藥阿
………對話結束
我:那不吃藥怎麼辦?
醫生娘:每天來打針
我:………嗯
於是我又問了醫生關於貓咪的病情
醫生一付妳不要自己再那邊亂想來煩我的口氣及態度草草回應了我
以上的對話,他們都是用著非常不友善的口氣再回答
讓我非常難過
最後含著淚離開了這間醫院
後記:
回家時經過另一間動物醫院
把事情說給醫生聽
醫生人很好的幫我做了餵藥器
並把上間醫院的大膠囊換成4號小膠囊
也教我如何餵貓咪
真的非常感謝他(已哭)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遇到好醫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4.193.65
1F:推 SilverFish:原PO拍拍,希望貓咪快快康復 01/01 23:02
2F:推 SilverFish:另外,想知道是哪間避免誤闖(つД`)ノ 01/01 23:03
3F:→ snow2:新手想知道+1 01/01 23:11
4F:推 iloveyou5201:拍拍,哪有貓咪沒有在吃膠囊的= = 01/01 23:15
5F:→ salah:不公開醫院名字,大家可寄信問我>< 01/01 23:18
6F:→ salah:i大,第二間醫生也說貓吃膠囊是常識 唉 01/01 23:19
7F:推 rhine:謝謝原po提醒! 01/01 23:41
8F:推 MACHI:貓咪沒有在為膠囊...=_=a這真的是獸醫嗎大冏 01/02 01:56
9F:推 apaen:人都不想喝藥粉混水了 何況是貓囧 01/02 03:36
10F:推 nsaids:老醫師吧?老的大都不太懂貓 01/02 09:05
11F:→ salah:醫生外表看起來約35~40,算老嗎>< 01/02 09:47
12F:推 angels999:膠囊就是用針筒餵一樣啊!去藥局買一個15塊左右,前面的 01/02 11:09
13F:→ angels999:針頭細的地方給敲掉,直到能塞進膠囊的寬度 01/02 11:10
14F:→ angels999:膠囊超好餵的,比粉還好餵 01/02 11:11
15F:推 sunnybomb:太瞎了! 01/02 11:59
※ 編輯: salah 來自: 106.65.15.2 (01/02 12:08)
16F:推 Iion:公佈吧~為了貓咪們 01/02 12:40
17F:推 kaiyine:之前帶貓看醫生不但親自示範餵法還送一隻餵藥器... 01/02 13:09
補充一下:
當時醫生有在醫療一隻狗狗(沒有主人陪在身邊)
所以我也盡可能的不想打擾他
但是拿藥了還是要問一下怎麼餵.... 換來的是兩夫妻以上的回應
尤其是我一問怎麼餵 他們兩個的反應真的都太超過了....
我也很想公開 但男友叫我不要衝動= =
有住在鳳山地區 想知道的朋友都可以寫信問我
※ 編輯: salah 來自: 106.65.15.2 (01/02 13:18)
18F:推 sheagia:真夠爛 推薦你中興醫院 也在鳳山很不錯 01/02 14:40
19F:推 pasaga:要公開最好是留有證據...不過一般人去看獸醫並不會錄音錄影 01/02 15:38
20F:推 amethyst02:樓樓上說的中興是我所知道的大豐路上的中興動物醫院嗎? 01/03 05:21
21F:推 SILVERSELENE:高雄人想知道是哪間...可以給點暗示嗎? 鳳山很大 01/03 08:58
22F:推 MARS760:爛透了,我在左營看的獸醫直接再針筒前面裝像皮管餵食膠囊 01/17 05:50
23F:→ MARS760:貓咪的舌頭幾乎只會嚐到苦味,吃藥粉當然一堆口水流出來 01/17 05:50
24F:→ MARS760:用膠囊更有效也更衛生,而且獸醫也直接送餵食器 01/17 05:52
補充2
獸醫所在位置為大東藝術文化中心附近
然後我們家貓咪已經在好幾個禮拜前去了我後來找到的新醫院
就是人很好聽我訴苦及送我餵藥器的醫生
吃了三天膠囊藥 完全康復
真的很難過之前逼他吃了兩個禮拜的藥粉 重點是還沒有效(可能大多吐出來= =)
※ 編輯: salah 來自: 106.107.83.234 (01/20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