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板


LINE

看板 cat  RSS
最近家裡貓咪生病 去了一間朋友推薦的動物醫院 吃了第一次藥(藥粉) 醫生給了針筒說加水稀釋餵貓喝 結果貓咪狂吐口水泡泡>< 後來上網發現大家推薦膠囊及餵藥器 打電話問醫生,醫生說可提供膠囊給我自己裝 晚上再去拿藥時,醫生已經裝好膠囊 本來還覺得很貼心 於是我問了:請問膠囊要怎麼餵? 醫生跟醫生娘馬上變臉 醫生在我面前大聲說:她根本就不會餵膠囊阿 自己在那邊亂想方法! (聽到這我都傻住了) 醫生娘:是妳說要膠囊我們才給妳膠囊的!那妳回家自己把藥粉到出來。 於是我再問:網路上說有餵藥器 醫生娘說:…妳去大間的動物醫院買 醫生說:貓咪沒有在吃膠囊的,都吃藥粉,妳給貓吃他才不要勒 我:可是他吃藥粉一直吐泡泡 醫生娘:有些貓就不吃藥阿 ………對話結束 我:那不吃藥怎麼辦? 醫生娘:每天來打針 我:………嗯 於是我又問了醫生關於貓咪的病情 醫生一付妳不要自己再那邊亂想來煩我的口氣及態度草草回應了我 以上的對話,他們都是用著非常不友善的口氣再回答 讓我非常難過 最後含著淚離開了這間醫院 後記: 回家時經過另一間動物醫院 把事情說給醫生聽 醫生人很好的幫我做了餵藥器 並把上間醫院的大膠囊換成4號小膠囊 也教我如何餵貓咪 真的非常感謝他(已哭)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遇到好醫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4.193.65
1F:推 SilverFish:原PO拍拍,希望貓咪快快康復 01/01 23:02
2F:推 SilverFish:另外,想知道是哪間避免誤闖(つД`)ノ 01/01 23:03
3F:→ snow2:新手想知道+1 01/01 23:11
4F:推 iloveyou5201:拍拍,哪有貓咪沒有在吃膠囊的= = 01/01 23:15
5F:→ salah:不公開醫院名字,大家可寄信問我>< 01/01 23:18
6F:→ salah:i大,第二間醫生也說貓吃膠囊是常識 唉 01/01 23:19
7F:推 rhine:謝謝原po提醒! 01/01 23:41
8F:推 MACHI:貓咪沒有在為膠囊...=_=a這真的是獸醫嗎大冏 01/02 01:56
9F:推 apaen:人都不想喝藥粉混水了 何況是貓囧 01/02 03:36
10F:推 nsaids:老醫師吧?老的大都不太懂貓 01/02 09:05
11F:→ salah:醫生外表看起來約35~40,算老嗎>< 01/02 09:47
12F:推 angels999:膠囊就是用針筒餵一樣啊!去藥局買一個15塊左右,前面的 01/02 11:09
13F:→ angels999:針頭細的地方給敲掉,直到能塞進膠囊的寬度 01/02 11:10
14F:→ angels999:膠囊超好餵的,比粉還好餵 01/02 11:11
15F:推 sunnybomb:太瞎了! 01/02 11:59
※ 編輯: salah 來自: 106.65.15.2 (01/02 12:08)
16F:推 Iion:公佈吧~為了貓咪們 01/02 12:40
17F:推 kaiyine:之前帶貓看醫生不但親自示範餵法還送一隻餵藥器... 01/02 13:09
補充一下: 當時醫生有在醫療一隻狗狗(沒有主人陪在身邊) 所以我也盡可能的不想打擾他 但是拿藥了還是要問一下怎麼餵.... 換來的是兩夫妻以上的回應 尤其是我一問怎麼餵 他們兩個的反應真的都太超過了.... 我也很想公開 但男友叫我不要衝動= = 有住在鳳山地區 想知道的朋友都可以寫信問我 ※ 編輯: salah 來自: 106.65.15.2 (01/02 13:18)
18F:推 sheagia:真夠爛 推薦你中興醫院 也在鳳山很不錯 01/02 14:40
19F:推 pasaga:要公開最好是留有證據...不過一般人去看獸醫並不會錄音錄影 01/02 15:38
20F:推 amethyst02:樓樓上說的中興是我所知道的大豐路上的中興動物醫院嗎? 01/03 05:21
21F:推 SILVERSELENE:高雄人想知道是哪間...可以給點暗示嗎? 鳳山很大 01/03 08:58
22F:推 MARS760:爛透了,我在左營看的獸醫直接再針筒前面裝像皮管餵食膠囊 01/17 05:50
23F:→ MARS760:貓咪的舌頭幾乎只會嚐到苦味,吃藥粉當然一堆口水流出來 01/17 05:50
24F:→ MARS760:用膠囊更有效也更衛生,而且獸醫也直接送餵食器 01/17 05:52
補充2 獸醫所在位置為大東藝術文化中心附近 然後我們家貓咪已經在好幾個禮拜前去了我後來找到的新醫院 就是人很好聽我訴苦及送我餵藥器的醫生 吃了三天膠囊藥 完全康復 真的很難過之前逼他吃了兩個禮拜的藥粉 重點是還沒有效(可能大多吐出來= =) ※ 編輯: salah 來自: 106.107.83.234 (01/20 17:3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