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elvavv (嚕米)
看板cat
標題[心得] 養貓三年來 用過最爛的一款貓砂!
時間Sun Dec 22 22:51:12 2013
各為貓友好:
小弟通常都看大家發文,
但養貓三年來第一次使用到這種
"上面寫著超強力凝結"卻又"一鏟就破到東倒西歪"的貓砂
上頭還寫著凝結成塊,只需要將塊狀物移除~
其實實際去鏟,幾乎沒有塊狀物!!!
因為都碎開了!!! 太憤怒了!!! 貓砂叫POWER CAT
一般市面上瞞常看到~
另外跟大家推薦還不錯的吧~以下:
藍鑽、好市多綠桶、愛貓CAT、鐵鎚、Super Clump、Pet''s Pa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4.91
1F:推 raneshiran:馬吉貓砂也不錯用,而且又便宜! 12/22 23:07
2F:推 oreolily:我都用大玉貓沙@@" 我蠻懶的 12/22 23:19
3F:推 SILVERSELENE:馬吉後來品質下降後差很多.....現在都用好事多的銀鑽 12/22 23:57
4F:→ SILVERSELENE:(紫包)跟好市多的綠桶 12/22 23:57
5F:→ arihanta:馬吉品質下降後換沙的人+1 12/23 00:03
6F:推 whawha612:everclean也不錯呵呵 12/23 00:13
7F:推 katewowo:我們也用好市多綠桶+1 12/23 00:18
8F:推 wowowgreen:綠桶+1 12/23 01:06
9F:推 nao19880727:艾爾博士,剛買回來用,凝結力不錯 12/23 01:14
10F:→ Ftaro:用過everclean就回不去了...一盒單價雖然高 但能用很久 12/23 03:24
11F:→ Ftaro:兩三天清一次也都不會臭 12/23 03:24
12F:→ Ftaro:比起以前買那種雜牌兩三百的 臭到快暈倒 常要全換掉還省 12/23 03:26
13F:→ ny2f71:ec真的很好用 12/23 04:34
14F:推 kageo101:推艾爾博士!EC粉塵變多了不舒服 12/23 04:55
15F:推 ny2f71:我還以為是我錯覺 原來也有人覺得EC粉塵變多!! 12/23 05:27
16F:→ ny2f71:而且藍標莫名的有很濃的香味 超怪的 12/23 05:28
17F:→ ny2f71:撇開這兩點 ec還是很好用 真希望可以回復從前的品質 12/23 05:28
18F:推 SaintIker:EC白+艾爾 不錯,單用EC近期粉塵量頗大 12/23 10:30
19F:推 pennew:EC粉塵多到我懷疑買到假的 12/23 12:15
20F:推 chaoyidawn:EC粉塵變多+1 綠標還變怪味... 12/23 12:45
21F:推 pasaga:EC紅標 剛開一倒粉塵跟costco紫包貓砂一樣恐佈 12/23 13:52
22F:推 causeofyou:覺得晶鑽蠻好用~ 12/23 14:58
23F:推 edleren:EC太傷本了= = 還是省省用綠桶 12/23 15:19
24F:推 OrangeEvelyn:COSTCO綠桶、鐵鎚、晶鑽、貓管家 12/23 20:28
25F:推 edwsqa:Costco紫包 12/23 21:35
26F:推 shirotora:愛爾博士+1 12/23 23:56
27F:推 snowcyn32:costco紫包+1 可是新配方不喜歡 太香了粉又多 12/25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