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sky (8)
看板cat
標題[協尋/新北] 中永和交界瓦磘溝附近 阿比鹿色公貓走失
時間Thu Dec 5 06:05:57 2013
(代PO)
走失時間: 11/27 走失至今約一星期
失蹤地點: 新北市中和區光華街及水源路交叉口
好心目擊者提供的目擊地點 在南工路、中和路、雙和街這邊 靠瓦磘溝兩岸的地方
可能往永和的保平路、水源街移動 甚至樂華夜市一帶都有可能出沒
貓咪花色及特徵:
1. 耳朵很大、右眼視網膜有白斑
2. 毛色為不同層次的鹿棕色,背毛偏黑色,下巴到脖子處是白毛、肚皮禿毛,尾巴末梢
是一撮純黑毛。
3. 前肢畸形(僅兩趾,無攻擊力),相較於一般貓咪,牠的後腿較粗壯有力,奔跑體態甚
至有點像兔子。
4. 對罐頭興趣不大,平常只吃飼料
5. 安靜膽怯,臉長得兼具無辜跟臭臉混合體 =_=
(家庭影片在這:
http://youtu.be/j-T4FRhEz_M )
貓咪性別: 10歲公貓,體型偏大
貓咪名字: yoyo
是否結紮: 是
有無項圈: 無項圈,無晶片
相片:(一定要有相片連結)
照片
http://imgur.com/EFeYShF
http://imgur.com/NjtGr5N
youtube影片
http://youtu.be/j-T4FRhEz_M
其他資訊:
因為中華電信人員到府修網路受驚嚇才跑出去,
牠是殘障貓咪,沒有獵食能力,加上是從一出生就沒出過門的家貓,年紀也大了
這次真的是大劫 已經找了許多天,但牠移動路徑不按牌理出牌
中永和巷弄可躲藏處又爆炸多 如今只能確定還在雙和境內,
又以中永和交界 靠河岸處一帶的方向機率比較高
十分擔心牠 家裡還有牠的同伴在等牠回家~
拜託中永和居民多留意 如有好心人找到牠或知道牠的消息,請盡量扣住牠並連絡我
非常非常感謝!
連絡方式:0952 908 662 黃小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37.203
1F:推 neco822:加油! 趕快回家 12/05 17:03
2F:→ lsky:感謝版主協助置底 拜託住在中永和愛貓咪的朋友幫忙多留意 12/05 17:22
3F:→ lsky:或中永和有定期餵食浪浪orTNR的朋友 若有像牠的新面孔請通知 12/05 17:24
4F:推 vm0y93:加油!!希望能快點找到!! 12/06 09:30
5F:推 doorwest0204:加油 12/06 18:40
※ 編輯: lsky 來自: 220.129.133.231 (12/07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