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YNGG (喵咭啦~~)
看板cat
標題[心得] 寶貝 再見了~~
時間Thu Nov 7 01:36:27 2013
寶貝~~明天就要去送你走了~~
媽咪很後悔沒有花更多的時間來陪你
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我只能痛哭失聲
為什麼你走的那麼突然~~沒有一點預兆
我該慶幸你沒有遭受太過痛苦就去了
還是該希望你有多一點的時間好讓我有更多的時間送你去急救
我連你是生什病而走都不知道
我真是太失職了 太不關心你了
我只知道當我聽到你慘叫後 衝下樓看到你
你已經躺在血泊中....被血圍繞
我顫抖著手抱起你連忙衝上去拿錢包 打電話叫計程車的手都無法控制
我告訴自己不要急 不要急 一定來的及救你
但是一切真的都來不及了
哭完以後 還是要把你的遺體處理
一邊等待著寵物天堂的車來接你 我不捨的摸著你的頭像平常一樣
輕輕的說咪鲁 好乖 好乖
心 真的好痛 好痛
原來死別真的是那麼難過 真實
來到你的房間 看著你的水杯 飯碗 我知道你再也回不來了
我再也聽不到你撒嬌的叫聲 望著空蕩蕩的房間 我很茫然
這一切好虛幻的感覺
11點就要送你走了
媽咪很想問你你會恨媽咪嗎 ? 曾經你是一隻自由自在的街貓
但是卻被我們自以為是的關心把你困在小小得水泥屋中
媽咪不會奢求你的原諒 只希望你可以快快樂樂的走
寶貝 我愛你 我終於明白 我真的很愛你 那怕你只是一隻很討厭貓的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05.74
1F:推 shinjuku:RIP 11/07 02:12
2F:推 moeya:咪嚕保重! 11/07 02:28
3F:推 MCATS:R.I.P. 11/07 03:58
4F:推 bahime:咪魯R.I.P. 要乖乖當天使~原po保重!! 11/07 08:23
5F:推 willams38:R.I.P 11/07 10:10
6F:推 comet12:RIP 11/07 23:59
7F:→ GGyuan:R.I.P. 原po加油 11/08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