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st224 (QUEEN)
看板cat
標題[心得] 萌妹去當喵天使了
時間Fri Oct 18 12:54:38 2013
手機排版 傷眼見諒
__________________
因先天骨髓造血功能異常
萌妹昨晚九點永遠地離開了。
萌妹因發燒住院九天後
上禮拜五帶回家照護
雖然醫生說要有心理準備
但沒想到會這麼快就離開了
前天中午嘔吐後馬上緊急送醫
萌妹的白血球降到0、39
醫生問要帶回家讓她慢慢離開呢?
還是要試看看輸血?
雖然知道輸血有危險性
但如果有那麼一些機會能讓萌妹活下來
能讓她恢復健康的樣子
我們都想嚐試……
醫生說輸血完 沒有出現血液排斥現像
但萌妹的反應不太樂觀
昨天下班後去看萌妹
萌妹已經沒有力氣站起來了
吊著點滴躺在籠子裡
尿尿跟拉肚子也沒有力氣控制了
跟萌妹說說話摸她時 萌妹哭了……
應該很不舒服吧……
幫她清潔身體時 萌妹流著眼淚卻沒力氣動
當男友跟萌妹說話時
萌妹勉強跟男友喵喵叫了幾聲
接著就呼嚕嚕了起來
對啊!萌妹最喜歡拔拔了!
拔拔也最喜歡萌妹了!
即使醫生一直告訴我們要有心理準備
拔拔也一直相信萌妹一定會有奇蹟……
一定會健康回家跟以前一樣
安靜的陪拔拔看電視、睡覺、
在拔拔洗澡時永遠在浴室門口等待
昨天晚上九點
我們離院沒多久 醫院打來通知
萌妹的呼吸越變越慢 最後就永遠地離開了
趕到醫院看著萌妹被裝在箱子裡
身上蓋著經文被
真的很捨不得……
五個月大的萌妹 離開時只剩700克
這些生病的日子 妳辛苦了。
萌妹 下輩子要做健康的喵喵喔!
拔拔麻麻會很想妳。
_______________
在此也謝謝南崁元氣動物醫院
這兩個月來對萌妹的照顧。
謝謝黃醫師、鄭醫師、櫃檯小姐們對萌妹的照顧。
http://miupix.cc/pm-4OPJ1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183.156
1F:推 anita231700:萌妹有個好的爸爸媽媽,會在天堂守護你們的 10/18 13:00
2F:推 m1319:謝謝你們對萌妹的愛!! 10/18 20:27
3F:推 eatgod520:好難過>< 10/18 22:17
4F:推 yuyii:哭哭QQ 10/19 12:18
5F:推 micasssh:長的好可愛唷 RIP 10/20 01:04
6F:推 shinjuku:趕快上天堂喔!!! 10/20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