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ollapple (smollapple)
看板cat
標題[心得] 推薦個人覺得很貼心的醫師!!!!!
時間Mon Sep 2 09:14:24 2013
先前我家貓咪,因為室友帶了隻流浪貓回來,所以我家引發了一場貓溫(當時我家加室友共養了4隻貓)當時所有的貓發病的非常突然,但有些本身抵抗力比較強,所以很快的自己就好了!但我家缺有一隻貓可能抵抗力比較弱所以病情一直嚴重,當時我非常擔心,所以就把他送到在位於台南西門路上的慈x動物醫院,因為他有24小時的照料,他裡面有為鄭醫師。鄭醫師真的是我遇過非常貼心的醫師,在我家貓咪的住院時間(大概快2個月)我每天都會打電話到醫院問貓咪的狀況,而且鄭醫師也會把他的班表給我,即使他放假,也都會交代其他的醫師要特別注意我家的貓咪,最重要的
一點是,鄭醫師總是會不厭其煩的講解貓咪現在的病情狀況,而且也會用舉例的方式讓你了解病情(跟我之前遇到的醫師完全不同),後來我家貓咪病慢慢好轉,我由衷的感謝這位非常"打心"的鄭醫師!各位鄉民們,他真的是我非常推薦的醫師,再次與各位分享!(同時附上我家貓咪,生病時跟現在一尾活龍的差別!)
http://miupix.cc/pm-YVU2WF http://miupix.cc/pm-Y6G9Q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7.186.148
1F:→ SILVERSELENE:........排版跟錯字..... 09/02 11:14
2F:噓 evan3912:眼睛好痛 09/02 16:30
3F:推 huga945:我覺得是手機發文排版問題..幫推慈愛 09/02 16:33
4F:→ smollapple:抱歉各位大大,我是用手機打的所以排版跟字都會不小心 09/02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