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fya (熊)
看板cat
標題[心得] 安定動物醫院母貓結紮心得
時間Tue Jul 16 21:00:52 2013
安定動物醫院資訊
服務項目:寵物醫療 寵物美容 寵物寄宿 百貨精品
地址:新竹市東區建美路45號 電話:03-5712135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 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 星期日採預約門診
7/14號早上幫家中十個月大的母貓花花預約了此間醫院的結紮手術
因為之前也在這家醫院幫另一隻公貓做結紮
傷口蠻小的,恢復也快,所以很放心的預約了這次的手術
預約7/15早上10點帶過去,護士小姐也好心的提醒12點後不要進食水與食物
7/15在10點整將花花帶到醫院,張醫師接手後讓我們詢問是要安排氣體麻醉或液體麻醉
因為不想讓她再多挨一針,所以選擇了氣體麻醉
並簽署了麻醉手術同意書,上面也標明了各項明細的價格
手術本身1000元
氣體麻醉1000元
頭套140元
口服藥200
總共是2340元
原本還有個優碘軟膏的錢,但因為上一隻買的藥膏還在使用期限內。詢問過張醫師後
表示可以繼續使用,所以就沒有另外添購了
要離開前,稍微問了一下大概幾點可以來接她。張醫生表示手術好了差不多時間便會
打電話通知。
-----時間的分隔線------
晚上約七點,還沒有等到電話來,就逕自撥給醫院,打到第三通是張醫師接的,
表是七點半~八點間可以來接貓咪
八點到達後等了大約15分鐘,張醫師才將花花以及她的藥交給我們,叮囑了一些注意事項
回家後貓咪比想像中虛弱
檢查傷口後發現,傷口比想像中"大"了一些
傷口照片(不喜勿點),大約是一個4公分左右
http://ppt.cc/m~WE
回來後超不爽的臉
http://ppt.cc/5DDD
其實我也有點小不高興
因為家中另一隻母貓是到另一家謙華動物醫院進行結紮
使用的是液體麻醉,價格大約2000以下
但是手術的傷口非常的小,大約一元硬幣的大小,而且縫合的非常漂
不得不說,花花的傷口縫的比人類的傷口還醜
(閃光膝蓋上有因為洗手台碎裂而割傷的三四段傷口)
而且她看起來非常的痛,很心疼.....
(小插曲:在醫院等待的過程中,還被一隻膽小的瑪爾濟斯咬傷,因為主人在閃躲一隻
過動的紅貴賓。雖然是他的主人太過靠近我,但當小瑪主人告訴張醫師應該要做好現場控
管時,張醫師卻是看著紅貴賓的舉動呵呵笑便走開了,讓我覺得有點..=_=..)
以上,只有一點關於傷口縫合的小抱怨,其他對於醫師以及護士的態度都是蠻好的
張醫師也是有問題就會回答,對貓咪也是很溫柔。
給板友做點參考
--
標題 [Live] 小牛 VS 熱火 Game6
噓 GauYi :今天不可能封王拉 今天封王我喝機油100mL 06/13 08:01
-----------------------------------------------------------------------------
作者 GauYi (高義®) 看板 ask
標題 [請問] 人類喝機油會怎麼樣嗎?
時間 Mon Jun 13 08:10:12 20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168.234
1F:推 chainchain:我家母貓也是在安定結紮 傷口只有1cm說@@ 周圍有點瘀血 07/17 15:19
2F:→ chainchain:倒是真的 不過一兩週內瘀血就都退光了 晚點PO照片上來 07/17 15:20
3F:→ chainchain:給你參考比對一下~ 07/17 15:20
4F:→ chainchain:看你的照片有點糊 其實那傷口周圍有血漬,優碘,跟軟膏 07/17 15:22
5F:→ chainchain:我們一開始也傻眼怎麼傷口開這麼大! 後來周圍慢慢淨空 07/17 15:23
6F:→ chainchain:後才發現傷口其實超小的 話說回來 以前我帶大女兒去 07/17 15:24
7F:→ chainchain:台中慈濟動物醫院結紮也沒有淤血就是了... 07/17 15:25
8F:推 charvezzz:既然是你自己看錯了 要不要把內文也改一下壓 07/18 03:05
9F:→ petestar:呃,醫生主要在診間工作,控管外頭的狗不是他的責任吧! 06/26 11:08
10F:→ petestar:如果有什麼問題當下就跟飼主或者櫃台小姐反應不很好?= = 06/26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