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板


LINE

看板 cat  RSS
照慣例來說,有一篇網誌可供參考 不過下面內文都是直接複製貼上,本篇不看圖沒有影響的~~ http://et273476.pixnet.net/blog/post/97130848 ------------------------------------------------------------------------ 我想我上輩子一定是個負心漢或無良虐貓人. 所以今生注定要爲這幾隻小畜生操心....... 這兩天,大概是被雷打到,就撞了今天帶四隻貓去打預防針 話說是離家不到百公尺,但貓很重滴,還是分二輛機車二趟帶貓去 現在發表貓奴耕耘結果如下 阿Na:6kgw (瘦) 咪呀:4.6kgw (瘦) 毛董:6kgw (胖) 曼曼:5.25kgw (胖) 大家說說是不是要普天同慶可喜可賀 (謎:大家都是ㄇ字輩的,貓奴有沒發現?) 先說說今天去的醫院吧,今天不是去聖安(太多人) 不是去銘德(太不來電?),不是去全祐(不太順) 也不是長青(太遠而且沒預約),更不是某happy醫院,說實在也不是說醫生醫術好或不好 就是因為某次剃毛事件讓我有很大的陰影,所以能不去就盡量不去... 恰好5月份發現,離社區不遠新開了間 守護動物醫院 (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zhouse02?fref=ts) 院長是林志豪醫師,網路上還查不太大資料,唯一查到的那篇讓我笑不停 醫院外觀看起來窗明几淨,而且今天只是做預防注射,去探探路也好 院內使用的是輝瑞三合一疫苗,五合一的話不知道沒有問 含簡單健檢(體溫、糞便、腹部觸診、眼睛、鼻子、耳朵和口腔皮膚)一隻喵700元 還想說之前去聖安打都有打折,我這次只打三合一,而且還是一次四隻 怎沒多多少少給個折扣啦醫生 >_< 但想想,醫生檢查還算仔細,加上疫苗的費用,也好啦 好的醫生,也是要有一些income支持,才能做的長久,貓貓狗狗才有保障... 今天去大家的身體狀況都算不錯,尤其咪呀跟毛董,沒什麼需要擔心的事項 之前心美醫師懷疑Na眼睛的狀況,也請林醫師幫忙做了檢查 除了胖了點,有些眼鼻分泌物(簡稱屎),眼睛和其他倒是沒什麼特別的問題 那重點來了,還有一個沒說到的傻瓜貓呢?? 左耳又給我輕微發炎啦 (翻桌) 不過看耳朵沒有嚴重髒污,比起從前也不算太嚴重 這部份結帳的時候,醫生沒有特別幫我開藥 但我還是主動跟醫生拿了瓶藥水,準備這兩天清清點點 接著是最雷人的....觸診啊觸診 刺刺有PKD大家知道不,腎臟最開始的異常就是摸出來的 就看醫生捏著曼曼的肚子,先問尿尿是否正常 我跟晴:? 都還ok啊 醫生繼續摸,又問,大便會不會很大塊 我跟晴:!!?? 沒有什麼異常..... 醫生,依舊繼續摸,然後皺起眉頭.....肚子裡面有一塊滿大塊的... 我跟晴:!!!!!!!!!!!!!!!!!! 醫生,應該是便便或毛球,因為他是長毛貓 我說醫生,你可以不要眉頭深鎖嚇死我的毛啊,我回家多餵餵化毛錠或化毛油就是 Q_Q 總而言之,這長尾巴的是老症頭了,從前怎麼處理的,今後也這麼辦 整體來說,醫生看診算溫和細緻,就是感覺有點怕貓? 好像也是我第一次遇到沒有說曼曼大隻的醫生 再繼續觀察看看是否適合當家庭醫生 最後是今天的收穫,鼻水臉就該好好吃離胺酸養著 本來看醫院裡有寵特寶的產品,醫生也表示可以代訂 但ENHANCER真的是貴~~~但很好用 http://ppt.cc/926X 剛好醫生說上圖是其他醫生推薦使用的,價錢也可愛一些,就買來試試看 單純就單價和離胺酸含量,不考慮其他成分來說 ENHANCER: 一瓶60ml,$900,每日用量2-6ml(最多6ml) 2ml裡面,有250mg的離胺酸 MENG: 一瓶30ml,$300,一日一管,我想大約也是2ml 100gm裡面,有1000mg的離胺酸 似乎ENHANCER離胺酸濃度高些,其他成份也高級些,唯一不好就是貴.... 不過我也會有點擔心,平常吃的濃度太高,到了有狀況的時候會壓不住就是 反正家裡巴西蘑菇跟海藻都還有,勤勞點重操巫婆湯舊業吧 =~= 所以到底划算不,暫時無法評論,看是用在什麼樣的狀況下囉 大家參考參考 -- 確信。這是我永遠的幸福。 http://et273476.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8.14.74 ※ 編輯: et273476 來自: 49.158.14.74 (06/22 23:44)
1F:→ isaac3643:國外正在研究離胺酸的無效論,科科~ 06/23 00:16
2F:推 IamVvn:我家吃貓安的膏狀效果不錯,不再打噴嚏 06/23 02:35
3F:→ changichun:對FHV1L有效的程度現在戰很大。版上好像都把lysine當 06/23 16:47
4F:→ changichun:強身補品在用...可是lysine跟arginine代償.... 06/23 16:48
5F:→ changichun:用太多導致沒有arginine的話肝腎衰竭是遲早的事.... 06/23 16:49
6F:→ et273476:我是覺得能不用就不用,貓咪本身的抵抗力和情緒最重要 06/23 19:37
7F:→ et273476:多吃些好食物囉。發現新東西也是跟大家分享下~ 06/23 19:3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