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zumi0817 (成為自己的光)
看板cat
標題[心得/醫療] 鴨肉飯,跟鼻胃管掰掰!
時間Sat Jun 15 18:01:07 2013
圖文網誌:
http://nazumi0817.pixnet.net/blog/post/39255499
6/10
懶懶的睡整天,
眼睛發炎有一點兒嚴重,會有綠綠的眼屎,
如果睡比較久的話起床時眼睛會被黏住,
回診拿了眼藥水,點了之後有比較好一些。
6/11
早餐灌食完到陽台曬曬太陽,
曬得暖呼呼好舒服的感覺。
晚上收到拉古麻跟蕭蕭的雞肉泥,
鴨肉飯端正的坐好跟姨姨和乾媽說謝謝~
還有給媽媽的粽子耶,毫開心~
開了一罐雞肉泥,這小孩馬上衝來討吃,
本來給了1/3罐但鴨肉飯馬上就吃完了,
索性整罐都倒給他。
超久沒有看到他這樣大口吃飯飯,媽媽都要落淚了~
6/12
有力氣可以跳高高了~
早餐用雞肉泥拌雞湯罐,竟然給我聞一下就走掉,
後來改成純雞肉泥又很快的吃光光,
現在是挑食的意思是嗎,雞肉泥大缺貨很難買啊孩子............
預計14號拆管子,媽媽開始焦慮如果拆掉管子後不乖乖吃飯怎麼辦,
於是上FB跟大家求救,
結果好多姨姨們熱心的幫鴨肉飯找到雞肉泥,暫時是不用擔心了,
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忙,謝謝你們。(鞠躬)
6/13
今天完全沒有灌食,都是鴨肉飯自己吃唷唷~
但還是不吃雞湯罐這樣(毆打)
雞肉泥罐頭也快沒了,所以我去買了一堆香香的副食罐,
一罐一罐試,記錄他願意吃哪一種,
畢竟現在先恢復食慾攝取營養才是最重要的啊~
然後不吃的就通通拿去加很多水讓四犬補充水份,
冷氣壞掉了大家就多喝水多尿尿吧~
6/14
拆~管~子~啦~~~~~~~~(灑花花,轉圈圈)
其實我從兩天前就開始緊張,
因為這小孩真的超級無敵討厭醫院,
拆鼻胃管一定是一個大工程,搞不好還會造成醫護人員傷亡然後被列入黑名單,
而且他的身體也實在不適合再打鎮定,
所以媽媽焦慮到一直睡不好這樣。
不過今天拆管子超級順利!
從頭到尾鴨肉飯都乖乖的側躺著,讓醫生剪掉左臉上的縫線,
把管子從鼻腔拉出來的時候也只有稍微動了一下而已,
跟以前打個針就要用毛巾包緊緊,
然後叫到全醫院的人都皺眉頭的那小鬼判若兩貓啊啊啊啊~~
回家問了溝通師跟鴨肉飯說了什麼讓他這麼乖,
溝通師說,她只跟鴨肉飯說忍耐一下拆了就可以爽快的吃、爽快的玩,
這小子很聰明,知道忍耐一下下就可以海闊天空,
好棒好棒(拇指)
6/15
用1/4個雞湯罐跟半罐的雞肉泥混在一起,鴨肉飯很乖的吃光光了,
雖然進食仍然不算很順利(可能拔牙的傷口還沒復原)
不過能夠自己吃飯就是好事,
希望你越來越好,能夠吃更多好吃的東西。
之前總是自己一貓縮在櫃子最高、最角落的地方誰都不理,
現在喜歡躺在貓房的地板上,誰經過都要聞一聞打招呼,
看著甩來甩去的尾巴,你應該很開心吧:)
要越來越健康,媽媽會陪著你一起努力。
這一次的醫療記錄,這一篇是最後了。
謝謝大家的鼓勵與幫忙,我相信他都收到了。
也希望大家的毛孩子都能健健康康,陪伴我們很久很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14.8
1F:推 chrisy1031:鴨肉飯好棒棒 06/15 18:08
2F:推 seeing:鴨肉飯好棒!要加油喔!!! 06/15 18:15
3F:推 pinkwind:好棒好棒!都要落淚了QQ鴨肉飯要健康起來唷 06/15 18:44
4F:推 krystal97:太好了, 辛苦鴨肉飯也辛苦原po了, 繼續加油:) 06/15 18:45
5F:推 kfroad:黑麻辛苦了!!!鴨肉飯真的是個疼媽媽的好孩子!!! 06/15 19:18
6F:推 polarmelon:鴨肉飯好棒!! 06/15 19:22
7F:推 chienchun:真是太好的好消息了!!!!! 06/15 19:25
8F:推 rex4253:鴨肉飯棒棒!! 06/15 19:27
9F:推 OgCt:鴨肉飯好棒!!!! 06/15 19:32
10F:推 lavi1648:鴨肉飯是最棒的貓小孩歐^^ 06/15 19:35
11F:推 ayhaadam:好棒好棒!真是好孩子 06/15 19:47
12F:推 comet12:好開心看到鴨肉飯恢復了,原PO也辛苦了 06/15 19:48
13F:推 ston12:恭喜鴨肉飯,以後也要多分享生活點滴阿 06/15 19:57
14F:推 cherylcat:恭喜!! 06/15 20:01
15F:推 dorisfish:鴨肉飯加油,要越來越健康,越來越調皮(誤) 06/15 20:25
16F:推 sillywhoever:恭喜恭喜! 鴨肉飯加油~ 06/15 20:26
17F:推 kloe:鴨肉飯好棒喔!看到要哭了QQ 06/15 20:43
18F:推 mrcat:恭喜!感動呢 06/15 20:56
19F:推 iamcrystal:鴨肉飯好棒 原PO辛苦了!! 06/15 21:14
20F:推 BLVD:鴨肉飯好棒! 06/15 21:24
21F:推 arihanta:原po辛苦了,鴨肉飯好棒! 06/15 21:24
22F:推 Ephraim:鴨肉飯好棒!!!一定會越來越健康的!!!你們兩個都辛苦了 06/15 21:32
23F:推 utahime:太好了~!!!!!! 06/15 21:48
24F:推 mi924:1鴨肉飯太棒了!!! 06/15 22:10
25F:推 xower2004:辛苦了 鴨肉飯這名字太有喜感了XD 06/15 22:18
26F:推 Jinsu:鴨肉飯好棒~!黑麻辛苦了~ 06/15 22:20
27F:推 Elmira:鴨肉飯好棒,真是太好了,恭喜你們!!!!! 06/15 22:55
28F:推 fishingcat:太好了^^ 06/15 22:57
29F:推 cofamao:恭喜鴨肉飯可以開心吃開心玩了~~ 06/15 23:17
30F:推 maluko411:恭喜!又能看到生龍活虎的鴨肉飯了~ 原po辛苦了,加油~ 06/15 23:41
31F:推 migan22:鴨肉飯好棒!!!真是好消息~ ^___^ 06/16 00:51
32F:推 beth1012:拍手~! 06/16 00:54
33F:推 micasssh:鴨肉飯真是太棒了!!!!乖孩子一百分!!!! 06/16 01:21
34F:推 opt:好感動 太好了 好堅強啊 06/16 01:51
35F:推 lenjoyn:恭喜恭喜!!! 06/16 05:26
36F:推 m1319:要幸福健康一輩子!! 06/16 10:36
37F:推 kd1523:鴨肉飯的臉好無辜喔,看著就會很想抱抱他安慰一下 06/16 12:09
38F:推 Wildrose0217:恭喜呢 06/16 13:45
39F:推 Qunne:好棒喔 鴨肉飯可以開心玩+吃罐罐了^^ 06/16 13:53
40F:推 x5ggggg5:推~~~~!!! 06/16 15:22
謝謝大家的祝福>////<
鴨肉飯越來越棒~
現在看到媽媽拿碗就會自動走到籠子裡面坐好(是狗嗎XD
今天用雞肉泥+雞湯罐+seed雞肉/鮪魚+飼料粉+乳鐵蛋白一起給,
吃得還不錯多。
之前有好長一陣子只願意吃打到沒有顆粒的雞湯罐,
現在只需要用湯匙弄散全部拌均勻就可以吃光光,
吃完還會自己舔舔毛
(口炎貓的一個判別就是不願意自己理毛,疼痛的關係)
狀況真的好很多:D
※ 編輯: nazumi0817 來自: 111.254.137.168 (06/16 18:59)
41F:推 heloiselu:恭喜~~~~看了真開心:D 06/16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