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Vvn (Iam Vvn)
看板cat
標題[心得/分享] 公貓麥麥結紮 新竹安定動物醫院
時間Mon Jun 3 22:42:37 2013
家裡養了雙喵 是一公一母 在五個月的時候公貓就開始發情
醫生說就像是吃了麥當勞一樣發育太好 ((( 囧
後來決定星期六帶去但是因為醫生有狗狗突然有臨時突發狀況
所以就取消改成在下一個星期,隔了幾天早上看麥麥拉肚子,
抓了籃子叫了計程車就抓去看醫生,沒想到只是身上毛吃太多= =
白擔心了,剛剛好下午醫生有空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當公公了!
原本想要等到手術結束在離開的,但是要讓他空腹一陣子才可以所以就先離開,
在家裡有夠焦慮的,畢竟我在查資料時候查到一些不好的資料很擔心,
算算時間應該結束了手術馬上打去醫院,平安的結束在恢復中~
剩下文章圖文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vvnvvnvvn/273561
***
以上是幾乎部落格都有的,在接下來分享些部落格還沒寫上的吧!
這次手術費用總共是3140(節育費用加上晶片加上狂犬病)+950 (基本血檢)
醫生開了一些藥給我們回家吃,回家後麥麥也恢復的非常好,
醫生交代10天回去拆線,這期間我們都一直帶著頭套,
只是發現他什麼都沒辦法自己做,心情會很差,
後來我們在家時候他吃飯上廁所喝水就會拔掉頭套看著他,
等他自己做完後就會拆掉,久了他也習慣這樣的模式呢~
還會自己吃飽去刁著頭套給我幫他帶((( 太可愛了啦~~~ 怎麼這麼乖!!!
在忍耐兩天就可以拆線就可以不用帶頭套摟,
但是.... 要換母貓結紮了,真的是又要在焦慮一次((( 愛擔心的媽媽~
不過多虧有貓板讓我吸收不少知識其實可以放心不少,
就以上分享,麥麥變公公的紀錄。
~
--
雙胞胎貓咪麥麥 Maimai & 妹妹 Meimei。
這裡會分享我們快樂的每一天。
http://goo.gl/3LPv2
小人妻Vivian 幸福分享嘰哩呱啦 。
http://www.wretch.cc/blog/vvnvvnvv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37.19
1F:推 maybemmmm:咦沒有結紮補助嗎@@? 6/1好像開始有補助 06/03 23:08
2F:→ IamVvn:好像要新竹本地人才有,但我不是新竹人先生也不是:( 06/04 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