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auu03 (auauu03)
看板cat
標題[心得/其他] 遇到這種事我真的笑不出來....
時間Sat May 11 21:13:39 2013
剛在笨板看到有篇文章
大概就是說 帶毛小孩(狗)去醫院時 在醫生的詢問下
才發現品種不一樣 應該養了12年的狗 原來不是自己的
應該是五年前去美容時抱錯了(也就是共養了12年 五年前抱錯)
呃...我當下看完後其實感覺不是很好
照片看起來很明顯完全不一樣阿(有提供對照圖)
而且原本的狗好歹也養了七年....怎麼會搞錯啊
一想到原本的狗 被主人遺留在美容院 不知道過的好不好
現在(被抱錯的)也因被抱錯而跟原主人拆散
就覺得狗狗好可憐,好難過...
完全無法想像我家阿貓發生這種事..
我自認也不是正義魔人
只是看到這種事被PO在笨板....實在是很笑不出來
哀 是我太嚴肅了嗎....
純分享~沒有要引戰的意思(會嗎?)
想知道文章的人可搜尋一下(不知道打出來會不會違反板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4.22.185
※ 編輯: auauu03 來自: 122.254.22.185 (05/11 21:16)
1F:推 twicekuai:我看完也有同樣的想法!QAQ 05/11 21:23
2F:→ twicekuai:看起來明明就完全不一樣啊囧…… 05/11 21:23
3F:推 cutiesweet:不好笑+1 05/11 21:24
4F:→ stta:好扯,不好笑= = 05/11 21:25
5F:→ twicekuai:兩隻毛小孩難道都沒有互相不適應的情況嗎…不過也可能會 05/11 21:26
6F:→ twicekuai:被歸類成美容完後太緊張的症狀… 05/11 21:26
7F:推 shiny800801:超扯的= = 真的扯爆了 05/11 21:31
8F:推 chichun:不好笑+ 1...誇張的主人@@..... 05/11 21:31
9F:推 Hilory:哪一篇阿?? 05/11 21:34
10F:→ auauu03:H大 就是標題是什麼大家來找碴那篇~ 05/11 21:38
11F:推 Hilory:哇看到了,好不用心的主人阿……~"~ 05/11 21:42
12F:推 paperdoll:太扯了....看完只覺得很難過..... 05/11 21:48
13F:推 qwade:超誇張的!!!體重、毛光澤、眼屎、牙齒色澤、尾巴長度、皮膚 05/11 21:52
14F:→ Dext:太扯了... 05/11 21:52
15F:→ qwade:便便的形狀顏色、尿尿的姿勢,這些從外觀就可以輕易判斷 05/11 21:53
16F:→ qwade:會的把戲、生活習慣、喜歡和討厭的東西,這些試一下就知道了 05/11 21:54
17F:推 wanan:狗狗好可憐 05/11 22:00
18F:推 season002:扯爆了 洗完澡耳朵立起來是什麼鬼?! 這也不覺得有問題 05/11 22:04
19F:推 hui722767:真的好扯,主人也太...明明完全不一樣阿!! 05/11 22:14
20F:推 askme197:覺得那篇原po根本有問題,看完超怒 05/11 22:23
21F:→ Dusha:那篇po文的不是當事人喔 是當事人的男朋友 覺得女友太眼殘.. 05/11 22:25
22F:推 w76301:根本不一樣啊 囧 05/11 22:26
23F:→ Dusha:我看完覺得很生氣+難過 哀 不過搞不好當事人那時年紀很小 05/11 22:26
24F:→ Dusha:(幫對方找藉口 好讓自己看文不那麼難過) 05/11 22:26
25F:推 twicekuai:樓上所說的也是,都五年前的事了 05/11 22:27
26F:推 arisucho:事情都過了五年就別在意那篇吧,相信雙方都有照顧好狗兒 05/11 22:29
27F:推 MadCaro:不懂有什麼好生氣的,大家以後都不要抱錯毛小孩就好啦 05/11 22:30
28F:→ MadCaro:事情過去都過去了,猜想原本的比比遭受什麼樣哀傷的對待 05/11 22:31
29F:→ MadCaro:真有這必要嗎??? 說不定比比被好人家帶走呢? 05/11 22:31
30F:推 fishercat:只是覺得很扯~認錯自己的寵物真的很誇張.... 05/11 22:35
31F:推 nydiatptt:笨點在於旁人都看得出來兩狗不同隻... 05/11 22:36
32F:推 ckpioneer:如果只是抱錯就好了.... 05/11 22:37
33F:→ ckpioneer:今天這麼明顯的都會抱錯,身為主人很失職吧 05/11 22:37
34F:→ ckpioneer:想像一下一個媽媽接七歲小孩放學,接回家後五年都沒發現 05/11 22:37
35F:→ ckpioneer:接錯? 你就知道這有多扯 05/11 22:38
36F:→ ckpioneer:當然今天小孩會說話,M大或許會說不可能,但是狗狗也會 05/11 22:38
37F:→ ckpioneer:叫的,聲音也是不太一樣的, 05/11 22:39
38F:→ ckpioneer:上面還有一堆版友提供了很多判別法,失職就是失職阿... 05/11 22:39
39F:推 playchu:就笨板啊 又不是波在就可 05/11 22:43
40F:→ humanskull:我超怕我家狗抱錯 每次洗完澡就先考試才藝... 05/11 22:44
41F:推 giroro012:那篇看完覺得很無言..怎會大家都看得出來抱錯 05/11 22:51
42F:→ giroro012:身為主人的到現在還堅持沒有抱錯 05/11 22:51
43F:→ MadCaro:我沒說不可能阿,就算是人也有抱錯小孩的時候 05/11 22:53
44F:→ MadCaro:我是不懂人家狗主人就算失職好了,也不代表(原)比比一定 05/11 22:54
45F:→ MadCaro:會被其他人虐待,怎麼就一堆人往這個方向去想呢? 05/11 22:54
46F:推 rainysoul:完全不像啊!!!就只有顏色一樣!!!眼神整個不同 05/11 23:11
47F:→ rainysoul:帶回家也不會覺醒性格改變了嗎?怎麼可能五年才發現 05/11 23:12
48F:推 goumao1209:嘴裡說愛牠,是自己的寶貝...可是卻抱錯這麼久而不自 05/12 00:00
49F:→ goumao1209:覺...好諷刺...!超扯+1 05/12 00:00
50F:推 season002:前一隻5年,這一隻7年都沒有出事,我覺得....除了好狗運 05/12 00:03
51F:→ season002:之外,沒什麼能形容了,飼主這麼不經心,他們還能健健康 05/12 00:04
52F:→ season002:康的活著 05/12 00:05
53F:→ season002:當然有可能認錯,但問題是那都是在很相像的情況之下 05/12 00:06
54F:→ season002:這兩隻....除了毛都是白色的之外,我還真看不出哪裡像了 05/12 00:07
55F:→ season002:醫院可能抱錯嬰兒,因為初生的小孩說實話都長得差不多 05/12 00:09
56F:→ season002:但你會小孩都養到5歲還抱錯嗎? 會的話.那我也無話可說啦 05/12 00:09
57F:推 Elain016:超誇張,居然連自己的狗也可以認錯= = 05/12 01:16
58F:→ momogi1105:第一次在笨版看文章看到想哭...... 05/12 01:30
59F:→ lilychichi:我以前問過我爸 他說自己的小孩 出生看過一次就會記得 05/12 01:37
60F:→ lilychichi:那篇文章中的狗 完全不一樣 囧 我覺得超囧的 05/12 01:38
61F:→ lilychichi:基本上要抱錯自己的小孩也不是什麼容易的事情 05/12 01:39
62F:推 AAAdolph:美容院應該也要裝掃晶片的機器,掃完才帶回家 05/12 02:05
63F:推 aphrodite98:不好笑 05/12 03:09
64F:推 yoyokame:我有看到,什麼洗完澡耳朵就立起來了…就算長相他們看不 05/12 09:32
65F:→ yoyokame:出來個性也不會一樣吧…傻眼 05/12 09:32
66F:推 opt:我剛看完了那篇 天哪 什麼主人啊 很明顯就不一樣啊 更何況是 05/12 10:32
67F:→ opt:相處時的差異了 怎麼會有主人不知道的 05/12 10:33
68F:推 asliner:怎可能會不知道?真的很誇張! 05/12 10:38
69F:推 angels999:要拍保力達蠻牛就對了 05/12 12:11
70F:推 ROSHINA7855:其實po在笨板不一定要好笑啊就笨啊 不過真的滿扯 05/12 13:02
71F:推 podyroly:很笨 但不好笑 05/12 13:40
72F:推 p44115605:很扯+1 根本很明顯不一樣 主人到底怎麼搞的?? 05/12 15:02
73F:推 SILVERSELENE:太扯... 05/12 16:00
74F:推 krc86:這太瞎了吧~@@~~自己的孩子怎麼會認不出來呢?? 05/12 17:18
75F:推 babe05:超難過QQ 05/12 20:27
76F:推 heloiselu:一點也不好笑................................. 05/13 03:23
77F:推 arisucho:後續說是同一隻狗,大家滿意了嗎 05/14 18:50
78F:推 blackappx:已經確定是同一隻狗 所以主人沒有錯 神奇的事美容院XD 05/14 19:40
79F:推 l87278101:確定是同一隻狗狗囉~~大家可以放寬心了^_^ 05/14 20:20
80F:→ l87278101:不過那個美容院真的很神奇@@ 05/14 20:20
81F:噓 standfacing:哈哈 原PO被打臉 05/14 20:29
82F:→ hohohohoho:補血! 05/15 02:31
83F:推 hohohohoho:補! 05/15 02:33
85F:→ Athos:只能說我對狗的長相真的不太瞭解XDDDD 05/15 10:52
86F:→ ithinksoiam:其實就真的是洗完澡耳朵就立起來了沒錯 05/17 15:53
87F:→ ithinksoiam:該文章最後也有說笑不出來 05/17 15:55
88F:→ ithinksoiam:也說無論是新的還是舊的 都一樣愛她 05/17 15:55
89F:→ ithinksoiam:而且洗完澡除了耳朵立起來 應該行為那些都一樣 05/17 15:56
90F:→ ithinksoiam:所以他也沒認錯阿 只是相信寵物店的話 05/17 15:56
91F:→ ithinksoiam:最後也證實寵物店說的話是事實沒錯 05/17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