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seShit (好想開技安演唱會)
看板cat
標題[心得/抒發] 鬱悶的心情
時間Tue Apr 16 21:27:24 2013
鬱悶了一整天,還是決定po文抒發一下...
中午跟同事吃完飯騎車的時候,
前方突然有一隻黑色的流浪貓衝出來,
同事煞車不及從他身上輾過,
我在後面完整看見了這怵目驚心的一幕...
小貓受傷後用前肢掙扎著爬起來,拖著下半身爬到路邊,
很明顯後半身已經癱軟無力了...
(看到他趴在路邊喘氣的樣子我難過到不行...)
我把小貓抱起來,一開始他還在掙扎,
後來連掙扎的力氣都沒有,就這樣攤在我身上...
和同事一起把他送去最近的動物醫院,
但醫生說那裡是小診所無法照X光,建議我們轉去別間醫院。
我這時才發現小貓已經脫糞了,還我身上也都是他的糞便,
當下只覺得心好痛......
到另外一間醫院照了X光,醫生說小貓內臟移位了,
最嚴重的是氣胸,於是幫小貓開刀插管,
每隔幾分鐘就要幫小貓把胸部的氣體抽出來,
醫生說需要觀察一陣子,讓我們先回去上班。
我還在盤算等小貓痊癒後該怎麼找人扶養他,
或是讓他當家裡第四隻流浪貓(我妹已經撿了三隻)等等,
沒想到回去上班沒多久就接到醫院電話說小貓往生了......
趕去見他遺體最後一面,為他祈禱,並請醫院的合作業者進行火化...
唉,好難過,我一個三十歲的大男人今天在上班偷哭了好幾次...
超鬱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18.104
1F:推 smkkbaba:小貓咪 rip.. 04/16 21:28
2F:→ smkkbaba:你也不要太自責了 小貓咪至少有被努力搶救過 04/16 21:28
3F:推 pennew:拍拍。牠已經離苦得樂。 04/16 21:35
4F:推 nydiatptt:小貓R.I.P. 04/16 21:42
5F:推 podyroly:我懂..好難過 04/16 21:46
6F:推 p80080200:R.l.P 04/16 22:03
7F:→ marcus723:小貓R.I.P 04/16 22:08
8F:推 msa8529:你盡力了 牠會懂的 04/16 22:31
9F:推 Agneta:拍拍 你是個好人...小貓咪會感謝你的 04/16 22:52
10F:推 comet12:R.I.P.,看到你盡力的樣子,小貓也會高興自己曾在這世界上 04/16 22:53
11F:→ comet12:被愛過 04/16 22:53
12F:推 nanakoakari:你很棒 小貓R.l.P 04/16 23:00
13F:推 cc88:謝謝你為小貓做的一切,拍拍,小貓不痛了 04/16 23:02
14F:推 missmor:拍拍....給你和小貓 04/16 23:14
15F:推 annayake:拍拍,小貓R.I.P. 04/16 23:18
16F:推 cosco:拍拍 小貓R.I.P. 04/16 23:35
17F:推 shinjuku:RIP 你盡力了 04/17 00:11
18F:推 keita12:R.I.P. 起碼你為了小貓做了些什麼了... 04/17 00:33
19F:→ flowersuger:拍拍...很負責了...R.I.P. 04/17 00:37
20F:→ NoseShit:謝謝大家安慰,但沒有救回來還是有點遺憾 04/17 01:03
21F:推 lmfhahha:好哥哥拍拍,別難過了,小黑下輩子回幸福的 04/17 06:26
22F:→ lmfhahha: 會 04/17 06:26
23F:推 gjshu:小貓 R.I.P.... 04/17 15:49
24F:推 braincandy:拍拍 小貓一定很謝謝你為他做的一切 04/17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