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angxwish (松本一郎)
看板cat
標題[心得] 生命好脆弱
時間Tue Mar 26 01:25:35 2013
今天下午,小花被一台賓士轎車倒車來回的輾過,之後皮黏在柏油路上,肉散了,血一攤?
屎也流的滿地。跟他一起出生的小貓,過去舔小花,晚上也出來喵喵叫,試著喚回小花。
小花在去年秋天的時候出生,當時在巷子裡有一窩小貓出生,小花是其中一隻。當時眼睛
都還沒睜開,巷子裡面的阿伯阿嬤都來罐頭來照護他們。從那一天開始,跟小花開始認識
,他的頭上有很多顏色,所以大家就叫他小花。
花是一隻很貼心的小貓咪,他會陪伴一個阿伯去田裡種田,會陪伴一個重症阿嬤洗菜,
也會陪伴巷子裡面的小孩子一起玩,他常常會在我家門前曬太陽,等小秀仁的散步時間,
推著小推車,推著小秀仁散步,小花就會跟在旁邊,小秀仁生病無法出門的那幾天,小花
也是準時的在門口等待。
換算他的年紀,其實就跟小秀仁一樣而已,卻擁有一個貼心的小貓。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相信,小花離開我們了。被一個完全的陌生人,不住在我們巷子裡,一
個不下車查看的賓士車主,給活生生的來回輾過。
如果,我不記錄下來,小花的故事沒有人會知道。連小秀仁也會把小花遺忘的!
小秀仁他還不會說話,也不懂生死。但是我明天帶小秀仁去散步的時候,我會把小花的事
情告訴他!生命真的很脆弱,生死很殘酷,小花不會在陪你散步了,永遠不會了!把握當
下吧,吾兒。
再見了~小花!再見了~小花!
http://miupix.cc/pm-E83MR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99.37.16
1F:推 m1319:小花一路好走!! 03/26 01:38
2F:推 iamcrystal:小花 R.I.P. :(( 03/26 01:41
3F:推 shinjuku:小花一路好走 03/26 01:44
4F:推 sasa9192001:小花RIP 03/26 01:46
5F:推 cathy610:R.I.P. 03/26 01:50
6F:→ pinkwind:QQ 小花對不起,這人世對你太無情,去一個自由的地方吧! 03/26 01:51
7F:推 DAIL0603:R.I.P... 03/26 01:52
8F:推 yves1986:小花R.I.P. :"( 03/26 01:53
9F:推 jk200333:小花一路好走 03/26 01:55
10F:推 Shintyan:實在令人想哭..小花是我們人類對不起你..一路好走 03/26 02:09
11F:推 westmill:即使生在一個友善的地區, 卻還是不能平安的長大:( R.I.P. 03/26 02:23
12F:推 WI82:小花一路好走! 03/26 03:32
13F:推 nydiatptt:R.I.P. 03/26 03:58
14F:推 ssyyff:小花是天使,小花回天堂了 O_Q 03/26 04:16
15F:推 AlucardX:小花願你當一隻可愛的貓天使守護大家 03/26 08:30
16F:推 keita12:小花R.I.P. 下輩子要幸福~ 03/26 10:04
17F:推 Lunation:來生希望他過得好 03/26 10:22
18F:推 Wildrose0217:小花一路好走 03/26 10:24
19F:推 SunJuice:小花R.I.P 03/26 10:38
20F:推 loveangela:小花R.I.P. 03/26 10:55
21F:推 misspanho:小花,去當天使吧。 03/26 11:09
22F:推 nosweating:小花一路好走 03/26 11:25
23F:推 otolith:小花 R.I.P. 03/26 11:45
24F:推 benoire:小花辛苦了,祝你下一生幸福 03/26 12:21
25F:推 stevielin:小花 R.I.P. 03/26 13:15
26F:推 danceenix:小花 R.I.P. 03/26 13:42
27F:推 waz0107:R.I.P. 03/26 13:46
28F:推 hohohohoho:小花對不起,人類對你太慘忍!下輩子一定要幸福! 03/26 14:00
29F:推 Galileolei:QQ 03/26 14:48
30F:推 pog0615:小花R.I.P. 03/26 15:00
31F:推 Catee:小花R.I.P.當個快樂的小天使吧 Q.Q 03/26 15:02
32F:推 totoruby:小花一路好走 QQ 03/26 16:15
33F:推 smallxsmall:看了好難過,小花R.I.P 03/26 16:33
34F:推 cle031:R.I.P. 03/26 17:00
35F:推 againc:討厭那個開車的人 Q______Q 好心疼喔! 03/26 18:07
36F:→ againc:我撿過很多貓咪的屍體 很多都是死於車禍的...雖然不見得每 03/26 18:10
37F:→ againc:次都是駕駛人的錯,可是看到這種文章心裡就會痛得很難受... 03/26 18:10
38F:→ againc:也許被撞到的第一瞬間駕駛人有發現的話..或許還不至於死掉 03/26 18:11
39F:→ againc:如果都來回輾過了...這孩子應該是痛得不得了吧.....Q___Q 03/26 18:12
40F:推 cathy6136:小花 R.I.P. 03/26 18:50
41F:推 pennew:小花。。一路好走。離苦得樂。 03/26 21:35
42F:推 tivo:小花一路好走(哭哭) 03/26 22:31
43F:推 micasssh:最近好多車禍 個個令人飆淚 小花RIP..... 03/26 23:49
44F:推 crazybaby:我哭了... Q_Q 03/27 00:38
45F:推 sofamiredo:看一次哭一次 小花R.I.P. 03/27 07:03
46F:推 bread0922:小花一路好走:) 03/27 16:37
47F:推 lovecay426:看完大哭;( 小花一定很痛.... R.I.P ;((((( 03/28 07:32